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足协杯-武磊补时救主 上港17轮点球16-15淘汰东吴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1 20: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18:00,2017年中国足协杯打响第4轮的较量。中乙球队苏州东吴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卞俊补为东吴率先破门。下半场苏州队申昊两黄变一红下场。补时阶段武磊凌空抽射扳平比分。最终经过漫长的点球大战,上港16-15东吴。下一轮比赛,上海上港将面对天津权健。

    苏州东吴在中乙南区前10轮比赛中只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在南区的中优位置;上港上周末客场与富力1-1战平,连胜的势头被终结。两队从未交手,不过上港虽然做客,但只需要前往苏州,对于球队双线作战的影响不大。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上港后场长传球,武磊得球禁区内低射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韦世豪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武磊后点包抄射门打飞。第14分钟,于海送出中路直塞,给到弧顶处,吕文君接球闪开角度,一脚打门,打偏了。第19分钟,上港左侧送出直塞球,韦世豪接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第22分钟,主队后场长传球,肖鲲得球外围远射被颜骏凌没收。

    第35分钟,于海左侧送出直塞,韦世豪得球禁区内面对门将的打门,被门将直接抱住。补时阶段,苏州东吴打破僵局,右路横敲禁区,池星辰禁区内跟进打门被颜骏凌扑出,卞俊补射破门,上港0-1落后。上半场比赛,上港0-1落后苏州东吴。

    第47分钟,武磊带球突入到了禁区里左侧底线,倒三角回传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吕文君任意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51分钟,申昊阻挡犯规染黄。第53分钟,卞俊一个扣球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张卫传球,武磊鱼跃头球冲顶攻门偏出。

    第53分钟,郝明扣过傅欢,低平球传中,卞俊禁区中路得球,晃过防守球员,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上港外围长传,吕文君禁区内做球,武磊接球射门,打偏了。第65分钟,外围双方拼抢,韦世豪右侧上来接应,武磊包抄后头球鱼跃,可惜打偏了。

    第77分钟申昊抱住武磊吃到第二黄被罚下,苏州队只能10打11,申昊染红之后抽筋倒地不起,被担架队抬出。吕文君任意球形成折射,但被汤峻奋力扑出。第93分钟,前场左侧上海上港任意球罚出,一记传中球到禁区里中路,武磊右脚凌空抽射直接把球打进!上港1-1扳平比分。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双方陷入鏖战,第一轮,吕文君打进,吴洪洋爆射打进,2-2;第二轮,武磊主罚打进,李智同样命中,3-3;第三轮,张一打上角顺利打进,郑毅也打进;第四轮,韦世豪推射打进,郝明主罚打进,5-5;第五轮,李圣龙主罚打丢,池星辰同样罚丢,5-5;第六轮,石柯主罚再次罚丢,勾俊晨也罚丢;第七轮,贺惯打进,刘欢也打进,6-6;第八轮,傅欢主罚顺利打进,肖鲲主罚打进,7-7;第九轮,张卫打进,张杰奇同样打进,8-8;第十轮,颜骏凌罚进点球,汤峻也打进,9-9;第十一轮,吕文君再次发球打进,吴洪洋再罚打中路球进,10-10;第十二轮,武磊再主罚打进,李智打进,11-11;第十三轮,张一主罚打进,郑毅也打进,12-12;第十四轮,韦世豪主罚打进,郝明也打进,13-13;第十五轮,李圣龙主罚打进,池星辰再次打进,14-14;第十六轮,郑毅打进,东吴同样打进,15-15;第十七轮,贺惯主罚打进,东吴打丢,15-16;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16-15战胜苏州东吴闯进足协杯八强。

    苏州东吴首发:1-汤峻、4-肖鲲、6-吴洪洋、10-卞俊、11-张竟哲、12-郝明、17-刘锋、19-张杰齐、20-池星晨、26-勾俊晨、40-申昊

    替补:5-李毅、9-迪力木拉提、15-刘欢、16-李智、18-孙鸿、27-郑毅、28-忻峰、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33-韦世豪(U23)、6-蔡慧康、15- 林创益、21-于海;7-武磊、11-吕文君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4-李圣龙、18-张一、28-贺惯、29-郑致云(U23)、37-陈彬彬(U23)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