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谈奥斯卡是否轮换 称爱将踢人动作没有犯规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0 17:02 [来源]:搜狐体育

博阿斯 (资料图)

    博阿斯 (资料图)

    中国足协杯1/8决赛上港上港客场对苏州东吴的比赛明晚六点举行,上港今天上午在上海完成赛前训练,然后乘坐大巴抵达苏州。赛前发布会下午4点举行。主教练博阿斯表示:“我们昨天刚刚回到上海然后进行了训练。希望能让队员尽快恢复。希望能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因为足协杯也很重要,牵扯到一个亚冠名额。”

    韦世豪表示:“来了就是为赢球,休赛期后第一场比赛没拿下,希望能尽快走出上一场比赛的阴影。”

    谈到对于苏州东吴的了解,博阿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胜利,不管对手什么排名。我也跟队员说了,忘记排名,不要轻视对手,必须认真严肃去对待这场比赛。冬训时我们跟东吴热过身,他们打法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没有外援参加,大家还是比较有动力打好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博阿斯是否是职业生涯首次执导没有外援的比赛?博阿斯表示:“我记不太清楚,在俄罗斯好像有过类似的情况。中国球员也很强,我有信心中国球员能够有好的表现。”

    谈到与富力比赛风波的影响,博阿斯表示:“我们对足球的定义有所了解,我们是在踢足球,不是打篮球,如果是篮球,奥斯卡这样踢就犯规了。这是一场足球比赛,他踢球是正常动作,如果是篮球或者手球比赛,他就犯规了。”

    由于周末还有与建业的比赛,记者问到奥斯卡是否会轮换,奥斯卡表示:“先考虑这场比赛。这场打完有三天时间去恢复,球员也刚从假期归来,我也不担心他们的体能恢复会有问题。”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