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冲突抢戏 奥斯卡:谁踢球谁知道 那是1个正常动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18 23:40 [来源]:上港队报

    遗憾没有能够在广州富力的主场全取三分,上港队现在不得不面临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4分的差距。

    而这场1:1的比赛,却因为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冲突,变成了焦点中的焦点。

    博阿斯:奥斯卡是激烈,不是脏

    那次冲突的起因是奥斯卡在中场的两脚解围球,但是这样的动作真的是粗野吗?其实不过是大力解围,提到了富力球员的身上,并非故意。

    主帅博阿斯对此谈了自己的看法,“当时奥斯卡踢得比较激烈,他只是想给对手压力,所以我并不认为奥斯卡踢得脏,奥斯卡只是有血性,积极给对手压力。当然,对方可能认为奥斯卡过于激烈,做出了反应,然后我们的傅欢也参与到其中,都吃到红牌。”

    队长王燊超也表示,奥斯卡是正常的解围,他在英超比赛中肯定比这个还激烈,这只是正常的对抗。

    奥斯卡本人在赛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不尊重对手?这个是不存在的。我是一个特别敬业的球员,非常尊重运动精神。谁踢球谁知道,那是一个正常的动作,只是正好对方的球员在前面。”

    不过奥斯卡还是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怎么冷静地去比赛。比如他的队友就处理得很好,胡尔克一次次被对手放倒,除了点抱怨之外,胡尔克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

    下半场的平衡哨让奥斯卡迷失

    而下半场,奥斯卡状态明显因为这次冲突受到了影响,除了自身的原因之外,这和主裁判周刚的平衡哨和软哨有关。

    当奥斯卡正常抢断拦截的时候,只要有身体接触,基本都会吹奥斯卡犯规。然后,当对手对奥斯卡犯规的时候,不是不吹纵容,就是手下留情不掏牌警告。这样的判罚尺度,还怎么让已经情绪不好的奥斯卡好好踢球呢?

    其实原本十打十的局面,上港队赢面不小,因为场上的空间大了很多,上港攻击群有更多施展的空间。奥斯卡的迷失也让上港队失去了下半场去赢球的先机。胡尔克、埃尔克森在前场再努力,中场进攻组织不力让上港队的攻击力大减。

    所以博阿斯也是表示失望和遗憾,“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结果比较失望,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我们是想在这里赢球的,继续给联赛中我们的竞争对手施加压力。我们的球员拼劲全力,比赛中非常努力。比赛末段,两支球队都获得了不少好的得分机会,所以结果还算公平的。最后还是很遗憾没有赢球,但是后面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所以要保持我们信心,我们还有机会去追赶前面的球队,尤其是接下来和恒大的比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