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胡尔克梅开二度文武双破门 上港4比1辽宁紧追恒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03 21: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王燊超的头球险些破门,被石笑天神勇扑出,林创益的射门击中立柱,下半场胡尔克完成梅开二度,武磊锁定胜局,阿萨尼任意球得分扳回一球,吕文君压哨破门最终上港4-1战胜辽足。

    上港最近8轮保持不败,最近4轮全部取胜,本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上港取得了6战全胜打进20球的傲人战绩;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中3-1击败延边,最近4轮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辽足4平2负未尝胜绩。上港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8次,两队战成3胜2平3负的均势战绩,4次坐镇主场上港2胜1平1负略占上风,不过辽足在客场击败上港还要追溯到对手还是升班马的2013赛季。

    第2分钟,辽宁开新进攻,乌贾和詹姆斯做配合,乌贾外围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4分钟,辽足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桑一非没到后点,乌贾得球禁区摆脱,左路的詹姆斯再传中被傅欢解围。第8分钟,孙兆靓吃到黄牌一张。第16分钟,武磊前场右路带球杀入禁区,辽足球员关门防守,武磊顺势倒地,裁判表示没有犯规。

    第17分钟,韦世豪左路杀入禁区,底线传中后点,武磊想要捅射可惜晚了一步,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武磊传中禁区被解围,奥斯卡跟上射门偏出。第21分钟,詹姆斯加速过掉2人后转移到左路给乌贾,乌贾再给到禁区,孙兆靓回做,跟上的詹姆斯一脚低平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王皓吃到黄牌。第29分钟,乌贾前场中路尝试一脚远射,但射门没有打出力量,颜骏凌轻松将皮球没收。

    第34分钟,奥斯卡连续晃动打门被挡出,上港左路角球奥斯卡开出,奥斯卡传中到禁区,王燊超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扑出。第39分钟,武磊禁区一脚捅射将球打进,但裁判哨响越位在先。第40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后一脚爆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43分钟,胡尔克突然起脚直塞到了禁区被阿萨尼放倒,但裁判没有给点球。第44分钟,傅欢右路传中被挡出,艾哈迈多夫禁区外远射被石笑天扑,上港右路角球开出,林创益掉桑一非后拉开空当一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第48分钟,林创益拿球被断,辽足反击,詹姆斯带球狂奔到前场被艾哈迈多夫断下。第50分钟,武磊带球形成单刀,一脚推射被张延军身后铲出底线。第55分钟,韦世豪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吕文君换下。第62分钟,杨宇换下倪玉菘。第65分钟,胡尔克的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

    第66分钟,胡克尔的传球造成对方手球,上港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射门直接出了底线。第70分钟,上港快发任意球,胡克尔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左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后变成了一脚吊门,皮球越过门将头顶直入网窝,上港1-0领先。

    第80分钟,奥斯卡传中到禁区,胡尔克拿球突破,王皓身后犯规吃到黄牌,裁判给了上港点球机会,王皓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胡克尔主罚将球打进,上港2-0领先。第87分钟,张卫左路传中,门前武磊没有浪费机会一记头球冲顶,皮球直接钻入网窝!上港3-0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阿萨尼任意球直接得分,辽足1-3落后。随后傅欢右边路人球分过到禁区深处,起脚传中,禁区内的吕文君插上射门捅入球网!把比分锁定在了4-1。最终上港4-1战胜辽足。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15-林创益(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33-韦世豪(U23)(58′11-吕文君);10-胡尔克

    未上场替补:22-孙乐、2-张卫、14-李圣龙、21-于海、29-郑致云(U23)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4-王皓、13-张延军、21-阿萨尼、31-刘尚坤;10-桑一非、27-李家赫;12-詹姆斯、32-倪玉崧(62′6-杨宇)、33-孙兆靓(U23)(36′8-张野);9-乌贾

    未上场替补:8-张野、14-李成林、19-冯伯元(U23)、20-王峤(U23)、22-张振强、26-杨帅(U23)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