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韦世豪进球胡尔克点赞 用106分钟成中超U23射手王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27 23:02 [来源]:腾讯体育

    上港反击,韦世豪带球杀到大禁区,晃开姜涛的防守便是一脚抽射,代表国安第400次出场的杨智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是韦世豪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胡尔克也跑了上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竖起大拇指。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北京国安。尽管比分悬殊,但正如国安主教练何塞赛后一直强调的,“比分并不是过程的真正反映,国安在前70分钟踢出了流畅的足球,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无疑,韦世豪第26分钟和第52分钟的两个进球奠定了全场比赛的走向。

    “首先进球很开心,帮助球队赢球是最关键的,自己有进球还能赢球的感觉很棒。”韦世豪说。值得一提的是,在打进第一个球之前,吕文君已经开始做热身,上港助理教练丹尼尔也承认当时确实在考虑换人,而韦世豪用进球回报了教练组,也让自己留在了场上。

    而在进球后,韦世豪也激动地脱下了球衣庆祝。“因为非常开心,也看到场边教练组准备换我了,进球以后发泄一下。”韦世豪说,“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没有受到场边换人的影响,心态保持挺好的。”

    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上港获得反击机会,韦世豪带球杀到大禁区,晃开姜涛的防守便是一脚抽射,杨智对此球毫无办法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进球之后,韦世豪和奥斯卡一起跳了一段舞,而胡尔克也专门跑到他身旁拍了拍肩膀,伸出大拇指。杨智代表国安的400场里程碑,韦世豪梅开二度,“去年上港两场都没赢国安,今天能赢真的非常开心。”

    这仅仅是韦世豪代表上港在联赛中的第四次出场,总计只有106分钟,而继绝杀山东之后,加上本场的两球,他已经以3球位居U23球员射手榜的第一位。如此出色的表现,小将完全有理由这样自信,“我亚冠没报名,球队进入八强的话,我想我能够有自己的位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旭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