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北京国安20年后再吞5-1 这次为博阿斯200场胜献礼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27 23:00 [来源]:腾讯体育

    1-5,这一战险些让北京国安创造了联赛历史客场最惨输球纪录,上一次国安做客输得如此惨淡还是20年前的甲A时代。

    尽管国安如今的整体实力和上港有差距,而且还是客场比赛,但谁也不会想到最终的结局是这样。上港毕竟是一周双赛,周中和下周中都要和苏宁死拼。而且历史上,上港和国安交手只赢了1次,其他7场非平即负。

    然而本场比赛的进程却令人大跌眼镜,比赛第25分钟国安就被对方的U23球员韦世豪敲开大门,下半场刚开场又被他梅开二度。随后胡尔克进球,武磊也上演了梅开二度,上港在主场5-0大比分领先。

    如果不是最后时刻伊尔马兹打进稍稍挽回面子的进球,国安将遭遇史上客场最惨一败。即便如此,国安上次客场1-5落败也要追溯到20年前。1997年7月13日,国安在大连1-5不敌如日中天的万达,郝海东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样一场惨败让国安上下都抬不起头,赛后主教练何塞连连向球迷道歉,坦言比赛的结果是一种耻辱。而国安球迷对俱乐部官方社交网络进行了“围攻”,号召下个主场要以空场抗议。

    这场比赛是杨智的400场,却让他耻辱性的5次从网内捡球,对门将来说无疑是一种羞辱。另一方面,国安的惨败却给博阿斯送上了大礼。本场比赛是博阿斯执教生涯的第200场胜利,赛后上港球员在更衣室内举起了号码200的球衣庆祝,博阿斯也表达了对所有人的感谢。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