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韦世豪:用进球证明U23不比别人差 未来做好自己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27 22:0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的梅开二度,上港主场5-1大胜国安,其中他在攻入首球后的脱衣霸气庆祝令人印象深刻。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再一次证明,我们U23球员不只是靠政策才能立足中超。

    虽然上港助教谢晖赛前表示俱乐部U23储备充足,培养年轻人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但上港确实是中超球队中最不爱使用U23球员的俱乐部之一,此前首发的U23球员张华晨全部在上半场被换下,最长出战30分钟最短仅仅8分钟被换下。

    本场比赛韦世豪替代张华晨获得首发机会,而他的表现也在为自己正名。据了解在进球之前,上港领队奚志康已经递交了换人名单,准备在死球时候用吕文君换下韦世豪,结果后者立马进球。在进球后韦世豪脱衣怒吼庆祝,显然他的压力在此刻迎来释放。

    赛后在接受采访被问到自己是一个怎样的心情时,韦世豪表示:“就像我之前说的,U23球员不一定比别的球员差,我们不需要靠政策也可以踢好比赛。”

    谈到未来,韦世豪则表示:“做好自己,继续努力训练,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