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胡尔克辟谣:没想过离开上港 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19 13: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天津回来后,博阿斯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周二重新投入训练后直到昨天,教练都没有给球员们踢过“德比”两个字,从上到下,你丝毫感觉不到这支球队正在准备一场外界眼中分量极重的同城大战。

    和申花不同,博阿斯并没有因为下午场的比赛时间,而更改以往惯常的上午训练计划,昨天训练期间,球场上还一度响起了生日歌,大家祝福了昨天过生日的老将卡瓦略,轻松氛围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出于休整关系和球场照明系统等因素,上港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一些人看来,这也是球队为了排除干扰,进而让球员们安心备战的一个举措,而众所周知,上海两支球队的主场草皮情况向来有保证,这一点,上港并不担心。

    倒是主将胡尔克,被一些有意无意的声音弄得哭笑不得。昨天上午,一篇胡尔克接受巴西“Sport TV”采访的文章被外界转载,期间胡尔克表达了自己对英超赛场的欣赏和向往:“我过去经常说,我是英国足球的铁杆粉丝,英超总是充满激烈的竞争力,自从在波尔图踢球时开始,就不断有人猜测我将去英超踢球,不过这并没有发生。”与此同时,胡尔克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纳,“中国足球在国内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的俱乐部有一个伟大的文化,也给与球队很多支持,我和上港签了四年合同,现在还剩下三年,我对此非常开心,当然在足球世界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胡尔克说。

    正是这最后一句话,给了一些人肆意捏造的空间,于是有关“胡尔克想要提前离开上港”的言论开始传开,而事实上,胡尔克的那句表态曾被许多欧陆豪门教练和球员引用,“绿巨人”自己都不曾想到,他的一句话会引来国内如此议论,据说胡尔克自己也注意到了这些“断章取义”的声音,或多或少有些不悦,当然,驰骋足坛多年,胡尔克对类似的报道也已经习空见惯,私下里他坦言,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与此同时,德比大战主裁也已经确定,将由上赛季曾执法过两队交手的周刚来主哨,去年那场比赛中,周刚一共出示了11张黄牌和2张红牌。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