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国家二队今散 德比前上港后防3主力只参加2次合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5-17 21: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赢下天津的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被问及国家二队的事时,显得愁容满面,这确实不能怪他,大战在前,自己的整条后防线被抽调,要说没影响显然不可能。“接下来就是和申花的德比战,我们5月份有八场比赛,当然会有点小失望,毕竟对备战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我们很尊重里皮和国家队。”博阿斯说。上港队周一返回上海,入选的四名球员继续留守天津,事实上,这次飞行集训并非是FIFA比赛日,因此原则上而言,中超各队有权利拒绝征召,不过上港俱乐部方面此次还是相当大度地服从大局。

    四名球员中,石柯、贺惯以及傅欢都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这也就意味着,博阿斯只能在缺少几乎整条后防线的情况下,率队投入备战。国家二队这次的飞行集训将持续三天,除了将教练组的理念传递给球员们,同时队友间互相熟悉之外,球队还会在今天同卡纳瓦罗率领的天津权健进行一场教学赛。打完比赛后,球队就会解散,球员们各自返回俱乐部。上港的四名球员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飞回上海,最快也只能在周四上午参加到球队的训练当中,而本周五,球队就会前往虹口适应场地,也就是说,周六下午比赛之前,留给三人参加合练的时间仅仅有两堂训练课。

    周一国家二队的首堂训练课上,前一天刚刚打完比赛的傅欢、石柯与贺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慢跑恢复,不出意外的话,三人都会在今天的教学赛中获得一定出场时间。对石柯而言,这倒不一定是坏事,此前因为伤病,小伙子错过了球队联赛和亚冠的比赛;“基本都没怎么动球,一直躺着,要么练练力量。”

    除了三名后卫,小将韦世豪也是博阿斯手中的一个奇兵,谁都不知道,他的下一次出场或爆发会在什么时候,前几场比赛,教练都给了韦世豪一些出场时间,可见随着赛季深入,即便是面对德比这种比赛,韦世豪也依旧会在博阿斯的计划当中。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