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赛季五超联赛鸣金收兵 上海徐房队获得第五名

2017-04-30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五超联赛结束了收官之战,坐镇主场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以4比1战胜甘肃麦斯力队,从而以8胜3平7负积27分的成绩取得五超元年的第五名。

    末轮比赛鸣哨之前,存有两大悬念:一是谁是联赛“老五”?随着徐房队的这一胜利和河南队3比5落败于珠海队,第五、六名座次已经分明。徐房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两球,进球队员分别是刚刚带队完成国青队集训任务的17号薛志强、23号刘畅、20号云志海和8号孙亚舒。

    新疆队和甘肃队谁陷保级泥潭是另一大悬念,随着新疆队主场8比1击败青岛队,仅积9分的甘肃队将与仅获4分的成都队一起 在不日举行的附加赛中,与五甲联赛冠、亚军共同争夺两个超级联赛的席位。

    近几个赛季已经形成“深连争霸”的格局,然而,年年总是以深圳队的称霸冠军和大连队的屈居亚军而告终。五超元年的前四名上轮比赛已经排定,依次为深圳队(49分)、大连队(42分)、珠海队(39分)、三峡大学队(32分)。这四支球队将在季后赛中展开角逐,最终排定名次。

    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是争霸的两个主角,即大连队主场对阵深圳队。由于两队目前分差为7分,两队之间的胜负对于联赛排名已经毫无影响。大连队首循环作客深圳由于主力外援比赛中意外受伤离场,导致球队一球告负,全队将士对此颇为不服,纷纷表示回到主场一定要报这“一箭之仇”。为了稳固自己“老二”的地位(与珠海队仅差3分),大连队将士气势如虹,在球迷的助阵下,终于如愿以偿——以4比1击败深圳队,让卫冕冠军“吃”到了本赛季的首个败仗。

    徐房队继前两个赛季获第五名,加上五超元年再获第五名,至今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原地踏步”了整整3年。本赛季初,徐房俱乐部虽然提出“力争进四”的目标,由于五超第一集团军的引援力度和球队投入逐年加大,在与他们的8次较量中战绩为1胜1平6负仅获4分,因此球队欲跻身四强的确困难不小。

    应该说,徐房队联赛连续获得第五名实属不易。其中,球队的几名老将可谓功不可没。17号薛志强本场比赛为球队首开记录,使自己联赛进球总数增至15个,傲居球队射手榜之首;10号周伟君和23号刘畅同为10球为射手榜次席;7号浅野佑多以9球位居第三。2016赛季射手榜依次为:周伟君(15球)、薛志强(13球)、刘畅(12球);2015赛季射手榜前三为:薛志强(14球)、徐翰成(12球)、丁顺杰(9球)。

    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伟到现场助阵收官战后,肯定了队员们本场比赛及本赛季的表现,他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比赛得失,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五人制足协杯赛、锦标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