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绿巨人无解上港双杀首尔提前出线 淘汰赛或遇苏宁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7 09:26 [来源]:青年报


胡尔克本赛季11次出场已经打进7球并助攻6次。

    上港球迷们用手机灯光组成“星河”,驱散了八万人球场的夜幕,在4:2击败首尔FC后,上海上港连续第二年从亚冠小组中出线,赛后上港球员们纷纷到看台谢场,队长王燊超举着的五星红旗格外显眼。

    小组赛至今,上港5场比赛4胜1负,其中包括双杀了去年亚冠四强的首尔FC,自2011年之后,上港成为中超第一支在亚冠双杀韩国对手的球队,同时八万人也成为真正的魔鬼主场,在本赛季的8个主场比赛中上港全部取胜,总共打进了27个进球,场均3.4个。在如此猛烈的进攻火力中,绿巨人首当其冲。

    胡尔克撕开首尔防线

    面对胡尔克,首尔FC或许有了心理阴影,在昨晚的对决中,首尔FC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颇有一些反客为主的味道。率先破门的也是客队,阵中唯一的外援毛里尼奥在接到队友的传中后中路包抄打进一球,而此时开场仅仅10分钟。

    尽管只需一场平局就可出线,但在主场上港必然全力争胜,面对对手凶猛的逼抢,绿巨人再次展现了强大的个人实力,26分钟艾哈迈多夫的传球帮助胡尔克拉开了空当,拉满弓的霸王打出一记无解的虎射,洞穿了对方门将刘铉的十指关。这一幕让人不禁想起小组赛首场客战首尔的制胜球,当时也是胡尔克的爆射,打得对手无所适从。

    但绿巨人的表现才刚刚开始,仅仅6分钟后,胡尔克又在首尔禁区碾压式地突破,并完成下底传中,在胡尔克的冲击下,首尔门前防守阵型完全失位,被中路插上的左后卫张卫抢点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在傅欢近来受伤的情况下,张卫连续两场都有很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好,他和王燊超的两翼齐飞成了胡尔克之外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方式。上半场结束前,也正是王燊超的传中造成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武磊抓住机会将半场比分锁定在3:1上。

    放手一搏的首尔FC在下半场调整了阵容,“全韩班”打出了快速流畅的风格,给上港的防线造成不小的麻烦,并在70分钟扳回一球,不过上港在4分钟后就利用反击由奥斯卡再进一球。整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节奏非常快,但上港外援的强大实力是首尔无法比拟的优势。凭借着这场4:2的胜利,上港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并且两回合双杀了首尔FC。

    淘汰赛或遇江苏苏宁

    被评为全场最佳的胡尔克赛后表示,自己本场的状态还可以,而胜利是全队的功劳,对于未来的亚冠比赛,胡尔克并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们会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不仅是亚冠,也包括联赛,我们希望夺得每一个冠军。”

    今年上港的亚冠分组形势其实并不好,算是东亚区的一个死亡之组,然而在博阿斯的调教下,上港在亚冠赛场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尤其是在主场锐不可当,与去年一样达成了提前一轮出线的结果。不过目前上港能否获得小组第一还要看最后一轮的较量,并且主动权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下一场上港将客战西悉尼流浪者,上港不仅要取胜,还要寄希望浦和不胜,才能拿下小组第一。如果上港小组第二的话,淘汰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同属于中超的江苏苏宁。

    博阿斯赛后直言,下一轮比赛上港依然会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小组第二会先踢主场,后踢客场,名次不同会导致主客场顺序不同,另外我们5月份赛程非常密集,有8场比赛,结合这两点,我们会综合考虑,但我们的目标是不变的,我们要力争小组第一出线。”博阿斯还谈到了球员的黄牌问题,目前胡尔克和奥斯卡都身背一张黄牌,“我之前问了好多次,到底小组赛的黄牌在淘汰赛阶段是否清零,得到的信息都是不会带入淘汰赛,但我好需要确认一下,如果两黄会带进淘汰赛停赛的话,那么最后一场比赛在黄牌方面会加以注意。”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