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韩媒:中超"摧毁"K联赛自尊心 上港粉碎首尔冠军梦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6 23: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当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2017年亚冠联赛F组第5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以4-2战胜首尔FC队,五战积12分和同分的浦和红钻晋级16强。而1胜4败的首尔FC仅积3分提前被淘汰出局。赛后韩国媒体指出,作为去年K联赛冠军,首尔队今年在亚冠的战绩可用“狼狈不堪”形容,此役上港凭借胡尔克等人出色发挥,让首尔队毫无还击之力,“K联赛的自尊心被彻底摧毁。”

    韩媒介绍,此战之前,首尔1胜3败,已经不可能凭借自身的力量晋级16强,这场和上港的比赛,主帅黄善洪表示:“非赢不可”。但是事与愿违,“上港的战力显然和首尔不在一个级别,有世界级名帅博阿斯执教,不乏胡尔克、埃尔克森等高水平外援。”第9分钟毛里尼奥铲射为首尔队首开纪录。第26分钟胡尔克将比分扳平。此后张卫、武磊各进一球,上半场上港3-1领先首尔。第69分钟尹日录左路下底传中,朴主永飞身铲射破门。第73分钟奥斯卡扫射得分,最终上港4-2赢得比赛的胜利。报道指出,作为K联赛王者的首尔颜面全无,无法晋级16强,“此前宣言要夺亚冠冠军的梦想只能留待以后。”

    首尔主帅黄善洪在赛后记者会首先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为了取胜,这场比赛我做了不少新尝试,先进一球形势挺好的,但之后很简单的失误令对手反超成功,回去需要反省的地方有很多。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真的很抱歉,亚冠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继蔚山现代后,首尔成为第二支在小组赛阶段即被淘汰的韩国球队,韩媒称,去年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因为行贿事件被亚足联剥夺亚冠资格后,K联赛球队的亚冠前景就不被看好,“首尔、蔚山和济州联都各自存在着主力球员流失、伤员不少等问题。”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