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争代表中超双杀韩国球队 拿分即压恒大创历史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6 13:50 [来源]:腾讯体育

    今晚19:30,上海上港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较量中对阵韩国球队首尔FC。只需要1个积分,上港即可以实现提前一轮晋级的壮举,而且如果如愿在本轮撞线,上港将成为亚冠史上第一支连续2个赛季提前晋级的中超球队,力压恒大改写新历史。

    看点一:上港还差1分晋级

    虽然上轮比赛,上港做客0-1不敌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但上港仍然握有出线的主动权,本轮与首尔的较量,上港只要拿到1个平局即可晋级。由于首轮仅仅是客场1-0击败首尔,这也使得上港面对首尔绝对不能输球,一旦输球末轮再不敌西悉尼流浪者,甚至有可能出局。

    看点二:上港拿分即创历史

    上赛季,上港首次出战亚冠即创造了新历史,以菜鸟的身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这是恒大首次出战亚冠时未能完成的壮举。本轮面对首尔,上港如果能拿分提前晋级,将成为亚冠史上第一支连续2个赛季提前晋级的中超球队。恒大连续4个赛季晋级的过程中,只有2013和2015赛季是提前出线,未能实现连续2个赛季提前晋级。

    看点三:首尔续命唯有取胜

    作为上赛季的4强球队,首尔FC在前3轮全败,直到第4轮做客3-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才迎来小组赛首胜。但首尔要想保留晋级的希望,做客面对上港的比赛必须取胜,而且还是大比分取胜,同时还要希望上港最后2轮全败。

    上港争小组第一 提前出线

    看点四:首尔客场不怵中超?

    在韩国球队中,首尔与中超球队的交手次数仅次于全北现代,而且此前9次做客面对中超球队取得了2胜5平2负的均势战绩。此番上港坐镇主场,能否挑落首尔,打破首尔做客面对中超球队不落下风的局面?

    看点五:上港保亚冠主场不败金身

    上港此前9个亚冠主场取得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的6场比赛拿到5胜1平的不俗战绩,本赛季的前3个亚冠主场(均含资格赛)又是连胜对手。而且这9场比赛,上港打入22球仅丢掉6球,在亚冠的主场极为强势。

    看点六:上港主场11个月未败,近9战全胜

    自去年6月11日1-2不敌苏宁以来,上港随后11个月保持着主场不败的傲人纪录,而且自去年倒数第2个主场4-1大胜鲁能以来,上港最近9个主场全胜。新赛季的前7个主场,上港打入23球只丢5球,主场的强势是上港拿下首尔的信心保证。

    看点七:大腿PK大腿

    上港的大腿无疑是绿巨人胡尔克,新赛季的前7场正式比赛,胡尔克为上港攻入6球贡献5次助攻。在阿德里亚诺离开之后,首尔的大腿则是国安、舜天的旧将德扬,新赛季,德扬已经为首尔贡献了8个进球。最近4场比赛,德扬则为首尔攻入了5粒进球,上轮亚冠首尔正是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才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迎来首胜。

    看点八:利好?首尔客场战绩不佳

    新赛季的前5个客场,首尔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亚冠赛场2-5惨败给浦和,但也以3-2拿下西悉尼流浪者,在韩国国内赛场,除了1-0击败FC江原外,最近2个客场分别不敌全北战平蔚山。首尔在客场的状态起起伏伏,上港应该在主场抓住机会。

    看点九:复仇韩国球队

    上港此前5次和韩国球队交手,虽然拿到2胜1平2负的均势战绩,但在进失球方面却以3-9完全处于下风,包括上赛季1/4决赛次回合0-5负于全北的惨痛失利。本轮有机会送首尔提前出局,上港千万不要错过在韩国球队身上“泄愤”的机会。

    看点十:6年了!中超争首度双杀K联赛球队

    昨晚的亚冠比赛中,苏宁遭遇济州联逆转,未能如愿双杀对手。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唯一一次双杀韩国球队发生在2011赛季,此后面对韩国球队即便强如恒大都未能实现双杀。苏宁未能完成的任务,上港今晚能实现?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