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亚冠上港VS首尔前瞻:拿1分即晋级 欲延续主场全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6 09:05 [来源]:腾讯体育

    博阿斯的球队在击溃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再迎强敌。而这一次,上海上港将在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的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来韩国劲旅首尔FC。博阿斯的球队在该场对决中拿到1分,即可确保提前一轮晋级。当然了,平局绝对不会是上海上港在该场对决中的终极目标,他们显然渴望能延续自己在主场的全胜纪录。

    比赛时间:4月26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中国)VS首尔FC(韩国)

    转播信息:央视体育等

    比赛焦点

    上港拿1分即可确保提前一轮晋级:2017亚冠小组赛目前已战罢四轮,而在F组中,浦和红钻及上海上港均以3胜1负积9分,首尔FC及西悉尼流浪者则均以1胜3负积3分,分差足足有6分。而时至本轮,上海上港将主场对阵首尔FC,浦和红钻则主场对战西悉尼流浪者。上海上港若是本轮不败,首尔FC及西悉尼流浪者就将铁定无法从积分上超越上海上港。换言之,上海上港本轮拿1分即可确保晋级。

    上港欲延续赛季主场全胜:上海上港本赛季主场战绩非常出彩。本轮这场较量之前,上海上港累计打了七个主场。而在这七个主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分别击败素可泰、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延边富德、浦和红钻、山东鲁能以及河北华夏幸福,实现了七战七捷。故而上海上港此番主场对阵首尔FC,能否延续赛季主场全胜纪录很是惹人期待。

    上港欲超越恒大创造新纪录:从2012赛季至2015赛季,恒大虽连续四年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但却仅在2013赛季及2015赛季提前出线。也就是说,如若上海上港能够在本轮不败提前一轮出线,将成为首支连续两年提前晋级亚冠复赛的中超球队。

    上港能否延续亚冠主场不败:从初入亚冠联赛至今,上海上港累计打了9个主场,而在这9个主场比赛中,上海上港拿到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故而上海上港此番主场对阵首尔FC一战,不仅是为了提前出线创造历史,也为了保住球队在亚冠赛场的主场不败金身。

    首尔FC状态回勇不可小觑:在经历过赛季初期的持续低迷之后,首尔FC近半个月来状态回勇,在各项赛事中拿到了3胜1平。尤其是在进攻层面,不仅德扬4战5球彰显出了惊人的破门率,并且尹日录、李相湖亦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所以对于博阿斯的球队来说,他们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历史交锋

    在2017亚冠小组赛首轮的那场较量中,上海上港凭借胡尔克的入球在客场以1-0击败首尔FC。另外,上海上港至今为止逢韩国球队战绩为2胜1平2负,胜率为40%。而首尔FC至今为止逢中超球队战绩为7胜9平3负,胜率为37%。

    裁判信息

    执法该场对决的主裁判,是大名鼎鼎的“亚洲第一哨”伊尔马托夫。众所周知,来自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参加过南非世界杯、卡塔尔亚洲杯、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亚洲杯等大赛的执法工作,不仅经验丰富,且业务能力毋庸置疑。

    赛前声音

    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在此役赛前曾表示:“下一轮(主场)对首尔FC的比赛至关重要。而无论到了什么时候,我们的目标都不会改变,那就是争取更多的胜利。”

    巴西外援奥斯卡在赛前曾强调道:“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回到胜利的轨道上。”

    国门颜骏凌在此役赛前表示:“下一轮主场对阵首尔FC,我们必须要全力争胜。”

    伤停信息

    上海上港:傅欢(伤病/存疑)

    首尔FC:奥斯马(停赛)

    双方近期战绩

    上海上港近五场战绩:

    2017.04.21 上海上港3-0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2017.04.15 天津权健1-1上海上港(中超)

    2017.04.11 浦和红钻1-0上海上港(亚冠)

    2017.04.07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中超)

    2017.04.01 广州恒大3-2上海上港(中超)

    首尔FC近五场战绩:

    2017.04.22 首尔FC3-0仁川联(K联赛)

    2017.04.19 首尔FC2-0安阳FC(韩职杯)

    2017.04.16 蔚山现代1-1首尔FC(K联赛)

    2017.04.11 西悉尼流浪者2-3首尔FC(亚冠)

    2017.04.08 首尔FC0-0济州联(K联赛)

    双方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首尔FC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1-刘铉;

    后卫:7-金致佑、2-黄贤秀、55-郭泰辉、20-郑仁焕;

    中场:6-朱世钟、23-李贤硕、29-黄基旭、8-李相湖、11-尹日录;

    前锋:9-德扬;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