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明晚战首尔FC 齐心协力昂首冲线期待创新历史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5 15:58 [来源]:新民晚报

亚冠小组赛渐入尾声,明晚上港将在主场迎来韩国劲旅首尔FC。对已经三连胜的上港而言,只需再拿1分就能确保小组出线。不过,博阿斯和他的弟子们应该不会满足于此,恐怕主场取胜才是最大目标,毕竟他们还要力争小组第一,以避免在淘汰赛中过早与另一个小组头名江苏苏宁相遇。

上一轮上港客场错失大把机会后0比1小负浦和红钻,令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正赛阶段的不败记录被终结,同时也失去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由于前半程全取9分,对于上港来说晋级淘汰赛阶段依然是前景大好。本轮在主场只要不败,他们将肯定晋级16强。

上周末两队在各自的国内联赛中,都是以3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其中武磊不仅连续两场破门,并且最近4战进2球1助攻,再次迎来了一个竞技状态的小高峰。当然FC首尔的状态也很好,上周末也是净胜仁川联队三球,其中德扬梅开二度,在最近3场正式比赛中,这位国安旧将取得5个进球,值得提防。

小组赛首轮,球队克服了中卫贺惯早早被罚下的不利局面,颜骏凌更是扑出了德扬主罚的点球,最后胡尔克的制胜球帮助上港客场1比0战胜首尔FC。那场比赛对上港新赛季的起步有着积极意义,也拉开了首尔FC小组赛三连败的大幕。如今再次过招,不管在理论上还有出线机会的首尔FC会怎样谋求复仇,上港都要努力在主场降服对手。当然,在亚冠主场上港的战绩还是比较令人放心的,两个赛季下来(包括资格赛)9个主场8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比为22比6。

目前,上港与浦和红钻同积9分,占据F组前两名,小组出线应该没有悬念,现在关键是要争取小组头名。按照淘汰赛赛制,H组第一苏宁将与F组第二会面,如果上港无法在最后两轮超越浦和,那么淘汰赛首轮就会遭遇苏宁。为了避免中超球队过早陷入“内战”,上港明晚必须在主场拿下首尔FC。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大战当前,球队也需要更多球迷的支持,上港俱乐部特意在赛前举办了2017赛季球迷联赛的揭幕仪式。

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且连续两年提前出线,这样一个傲人的纪录甚至连两届亚冠冠军恒大都未能做到。所有人都在期待,上港明晚创造新的历史。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关尹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