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房主场7比2轻取成都队 沪豫两队末轮争第五

2017-04-24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4月22日下午展开的五超第十七轮比赛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主场以7比2轻取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使己队的积分增至24分。至此,谁是“五超元年”的第五名,将在徐房队和河南队中产生。

    徐房队本轮与成都队的比赛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一是在 近几个赛季的“沪川之争”中,徐房队保持全胜;二是,成都队目前仅积4分垫底联赛积分榜,已经铁定跌入保级泥潭,将与另一名五超“难兄难弟”一起,与五甲联赛已经产生的两支“准升班马”一起为争夺两个五超席位而展开苦战。

    比赛中,徐房队9号丁顺杰在第6分钟多时为球队首开记录,接着日本外援、18号久保研二、20号云志海分别进球,把3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易边之后,徐房队一鼓作气再下四城,进球队员分别是日本外援、7号浅野佑多和6号李吉(打进两球)及6号孙亚舒。成都队队员体力充沛,虽然大比分落后,但还是拼命追分,不服输的精神令在场观众钦佩,最终由7号、5号队队员各入一球。

    由于领队王晓忠家中有事,薛志强带领国青队集训未能归队,徐房队此战由老将、位居队内射手榜次席的助理教练周伟君执掌教鞭。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带领队伍完美地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下周六即将展开的五超“收官之战”之中,徐房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甘肃队。联赛第一阶段,徐房队在客场以8比4击败该队获取3分,目前客队仅积9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徐房队坐镇主场应该稳操胜券。如“阴沟翻船”的话,仅有一分之差的河南队极有可能后来追上,取代徐房队成为第五名。在联赛前四名名次已经排定的情况下,最后一轮的比赛留下的两大悬念为:一个是积24分的徐房与积23分的河南队谁是联赛第五名?另一个是积10分的新疆队和积9分的甘肃队谁将跌入保级泥潭?圈内人士和广大球迷将拭目以待。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