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堪称技术性击倒华夏 小金人除心魔文武震华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2 11:24 [来源]:青年报

    奥斯卡和胡尔克一起站到点球点附近,过去的两场比赛,两位巴西人罚丢了3个点球,间接导致了上港两场不胜。不过像他们这样的超级球星,绝不会对于挫折望而止步,在商量了一番后,胡尔克走出了禁区,把这个破除心魔的机会让给了奥斯卡。

    奥斯卡这一次依然选择了擅长的大力爆射,虽然华夏门将杨程扑对了方向,但奥斯卡还是有惊无险地将球打进,也把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3:0上。打进点球后,胡尔克与奥斯卡拥抱庆祝,奥斯卡还对看台做了一个“心形”的手势,一周前的“阴霾”烟消云散。

    但平心而论,昨天奥斯卡身上的压力要比对垒浦和时小得多,毕竟球队已经2:0领先了,而为上港打进2球的都是本土球员。顶替埃尔克森出任中锋的吕文君第19分钟就利用高准翼的失误获得单刀机会,并冷静地将球从杨程的裆下推进球门;仅仅5分钟后,武磊也利用董学升角球解围失误,在后点补射再进一球,为上港进一步巩固了领先基础。可以说这场对决,上港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了华夏幸福,堪称技术性击倒。

    之前的双线作战一度让上港有些疲惫,但经过过去一周的恢复,昨晚上港在八万人主场踢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始终把中场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虽然胡尔克状态不如前一场那么爆棚,但是艾哈迈多夫的出现让上港的腰硬了起来,他不仅防守到位,而且串联和向前输送都很出色。吕文君的进球就是艾哈迈多夫后场头球解围直接送出的助攻。同时艾哈迈多夫也解放了奥斯卡,除了制造了那粒点球之外,奥斯卡对于上港进攻的贡献非常多,开场8分钟就精准地为插上的王燊超送了一记远距离妙传,可惜王燊超的单刀射门击中了横梁。昨天的比赛,让上港球迷仿佛看到了赛季初那支状态出色的球队,这也证明了博阿斯调整球队状态的水准非常出色。

    由于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中超比赛中,恒大和富力都逆转取胜,上港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位于第三,接下来球队的重心将立刻转移到亚冠赛场,下周他们将在主场迎来首尔FC,只需一场平局上港就能小组出线,但士气正旺的上港必然会争取小组第一。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