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击败华夏回胜利轨道 强悍本土球星同样值信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22 11:22 [来源]:劳动报

    谁说中超只有外援逞威。中超联赛第6轮昨晚结束一场焦点战,本土球星吕文君和武磊各入一球,外援奥斯卡攻入一个锦上添花的点球,上海上港最终在主场以3比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重回胜利轨道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不败金身。

    上港和华夏幸福两队都拥有多名国脚,再加上强力外援的对决,都给这场焦点之战添色 不少。上港和华夏幸福代表的攻势足球,从一开场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第20分钟,华夏幸福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U23球员高准翼后场解围踢空,吕文君顺势形成单刀,左脚推射轻松破门。虽然两队在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还要领先上港,但上港在射门和射正方面完全压制了华夏幸福,让对方后防线承受着巨大压力。第27分钟,胡尔克发出前场左路角球,董学升争顶失误,送出乌龙助攻,武磊破门,上港两球领先。

    中超联赛一直有依赖强力外援的传统,但是不是真的具备争冠实力,本土球员起到更为关键的决定性作用。“文武组合”在本场比赛携手爆发,让主教练博阿斯的战术布置有了更多组合。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现场观赛,两队的球员表现非常积极,对攻大战你来我往,上港和华夏幸福可谓是五五开,互相之间的抢断频频。下半场,U23球员高准翼再次犯错,在禁区里拉倒了奥斯卡,上港队赢得一粒点球。奥斯卡主罚,虽然杨程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奥斯卡罚出了一记质量极高的点球,没有重演亚冠面对浦和红钻时罚丢两粒点球的悲剧,破除了点球心魔。

    在之前的亚冠和中超两轮比赛没有取胜后,上港的这场完胜,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下周,上港将迎来与首尔FC的亚冠比赛,球队应当一鼓作气拿下对手,争取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

    至于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多少有些运气不佳。高准翼的两次失误都很致命,但佩莱格里尼表现出了对U23球员的宽容态度,他并没有因为这两个失误而将高准翼换下,这种鼓励年轻球员的做法,值得很多球队的主教练学习。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