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王缺阵徐房队失魂 主场2比5青岛历史首负对手

2017-04-18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五超联赛第十六轮全面打响。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辰希队,经过40分钟的激战,徐房队以2比5败下阵来。

    这场失利也是徐房队自2014年五超联赛至今首次负于对手。本赛季开赛之前,徐房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战绩是8战7胜1平。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徐房队以5比3完胜对手,从青岛带回3分。显然,徐房队实力占优,本轮坐镇主场擒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五超元年”实行降级制度,即:由积分最少的两支队伍将与两支“五甲联赛”积分最高的球队展开争夺,前两名升级打“五超”,后两名则降级打“五甲”。青岛队第一阶段战绩不佳,为保级该队加大投入引进了两名外援,自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以来成绩明显出现反弹,已经基本脱离降级区。而徐房队目前“进四”无望,保级也无忧,加上队内第一射手、17号薛志强在大连带领U20国家队集训未归队参赛。赛前,队员们显得过于放松;赛中;大家表现较为松散。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面对来势汹汹的青岛队,徐房队只有招架之势而无还手之力,上半场就以1比4落后。下半场为缩小分差,徐房队采用“五零”战术,虽然攻入一球,却又因配合失误,被对手打入一球,最终以2比5告负。

    本轮战罢,杀入“五超元年”季后赛的四支队伍已经产生,分别是深圳队(46分)、大连队(42分)、珠海队(36分)和三峡大学队(32分)。新疆队(10分)、甘肃队(6分)和成都队将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为保级苦苦争夺。据悉,“五甲”联赛已于近日收官,北京队、内蒙古队获得第一、第二名,他们将与“五超”最后两名争夺两个“超级联赛”的名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