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 上海徐房队"深圳行"未获分

2017-04-10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五超联赛第十五轮南下深圳挑战卫冕冠军、五超元年至今未尝败绩的深圳南岭铁狼队,在4月9日晚上的比赛中,结果以3比9的悬殊比分负于对手。

    深圳队战车难以抵挡,在前十四轮比赛中,该成绩为13胜1平积40分,高居积分榜之首。徐房队此番南下挑战“领头羊”,能否出现奇迹,既可阻挡一下该队的前进步伐,又能保住己队尚存的一丝“进四”希望?

    深圳队毕竟是老牌冠军,徐房队前几个赛季凭借阵中的多名“国脚”,还能在客场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使他们赢得并不轻松。如今“廉颇老矣”——徐房队中几名堪称国内五人制赛场“元老级”队员,虽然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但是已经显得力不从心。而深圳队年轻队员迅速成长,该队的诸多“国脚”现已渐渐淡出主力阵容,这些“新面孔”在比赛中,与已经随队征战多年、现为五超“射手王”的巴西外援达尼罗等一起攻城拔寨所向披靡,几乎已经征服所有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深圳队上半场气势如虹,连续取得6个进球,早早地奠定了胜局。下半场,徐房队力争缩小分差,虽然17号薛志强梅开二度和7号浅野佑多攻入一球,但是深圳队也回敬了3球。深圳队在本场比赛的9个进球中,14号达尼罗占了5个,使自己的联赛进球总数达到26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他的同胞、11号布鲁诺也打入两球。

    徐房队此战失利积分仅为21分,使自己与目前排名第四的三峡大学队的分差扩大为8分,来自联赛剩下最后三场比赛的情况下,徐房队只存在理论上“进四”的可能。而后面的追兵——河南队本轮6比3战胜成都队,积分已经升至20分直逼第五名而来。看来,五超元年徐房队要为力保“第五”而战了。

    据悉,徐房队最后三场比赛均为主场,对手分别是:积6分个甘肃队、积12分的青岛队和积4分的成都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