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首家海外球迷会成立 已有400多在日华侨追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4-10 14:51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众将士4月9日抵达日本,即将在本周二迎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大战。与此同时,筹备已久的上海上港日本红樱球迷会也于4月9日在东京中央区的上海锦江饭店举行了成立大会。这是上港足球俱乐部旗下的第十一家球迷会,上海上港红樱球迷会的成员由在日的上港球迷组成,目前人数已经突破400人。上海上港俱乐部副总经理周一珍出席了成立仪式,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周一珍副总经理祝贺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第一个海外球迷会--上海上港红樱球迷会成立,并在现场向球迷代表赠送了会旗:“我们吃惊地发现在日本有很多上港的球迷,我们将会做的更好,以回馈球迷的厚爱。”

    日本华侨球迷会会长陈宏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上海上港自从打入亚冠以后,从小组赛开始每次基本都有在日本的比赛,每次日本的华侨球迷都会组织去看球助威上港。随着上港成绩越来越好,有可能今年能进入决赛,现在在日本华侨中影响比较大。”

    由于上港近两个赛季在亚洲赛场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一票海外华人的追随,其中还有人跟随球队远征过韩国客场的比赛。据悉,上港红樱球迷会目前已经有400多位成员,今年他们还将组队参加2017年的日本华侨足球超级联赛。

    会后,上海上港球迷会的骨干成员们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领导,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的领导, 以及日本华侨体育交流协会的领导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