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房第二阶段比赛2胜2负 五超"进四"形势不容乐观

2017-03-30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29日下午进行的“五超”第12轮的补赛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主场以3比6告负,加上上周六第13轮比赛从郑州带回3分,徐房队第二阶段比赛战绩为4战2胜2负。至此,积分仅为20分,“进四”形势不容乐观。

    按赛程,第12轮比赛应于3月18日进行,因故“沪连之战”延期至昨天打响。此战胜负结果对于徐房能否“进四”、即参加季后赛至关重要。大连队是上赛季“老二”,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也占次席积30分,比排名第五的徐房队要多10分。大连要争冠,徐房要“进四”,双方都要力拼对手争取拿分,因此,昨天比赛场面极为激烈,两队队员你拼我抢直到裁判终场哨响为止。

    徐房队最终虽然未能拿分,但队员们表现神勇,个个都打出了精、气、神,让已获“三连胜”的大连队吃惊不小。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摆出了意欲“制伏”对方的架势,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兴起了一轮轮的进攻但是均无建树。战至近第12分钟时,大连队19号队员赵亮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进球。可是,徐房队即刻还以颜色,仅用了10秒钟时间就由16号张承扳平比分。约2分多钟之后,赵亮梅开二度, 1比2。不到一分钟,徐房门将、12号王俊传球失误,把球直接送至对方外援头上,轻松跃起把球顶进空门。为缩小分差,徐房队急起直追,拼出多次得分机会,可惜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赛刚过一分多钟,徐房队17号薛志强就打进一球,2比3!但是,大连队很快利用角球机会再下一城,再次领先两分。此后10多分钟里,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眼看比赛剩余时间不多了,徐房队在叫停之后随即采用“五零”战术围攻对手。大连队队员沉着应战伺机反扑,结果利用徐房队的两次失误连中两元,奠定胜局。终场哨响前几秒钟,徐房队张承攻入一球,以3比6的比分结束本轮争夺。

    赛后,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认为,球队失利是实力差距所致,对于队员们的场上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以这种精神面貌打好以后的比赛。

    另悉,在3月25日客场挑战与己队同积17分的河南队,比赛开始前,河南队队员因故未能上场参赛,按照五超联赛规定,徐房队以5比0 取胜。

    13轮比赛战罢,深圳队、大连队分别积34分、33分雄踞积分榜一、二名;珠海队27分紧随其后;第四、五、六名分别为三峡队23分、徐房队20分、河南队17分。

    联赛剩下最后5场比赛,徐房队有4个主场分别对新疆、甘肃、青岛和成都,唯一的客场是第15轮(4月9日)作客深圳挑战领头羊。徐房队五超元年能否闯进前四、参加季后赛,这5场比赛不容出现闪失。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