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6连胜博阿斯居首功外界莫捧杀 隋国扬:要保持清醒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23 14:16 [来源]:青年报

    一波6连胜,博阿斯新打造的上港让人们眼前一亮,外界对于这支充满朝气的球队的前景也非常看好。不过上港队上下还是保持着足够的冷静,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局,希望外界不要捧杀。

    在昨天上港俱乐部举行的通气会上,隋国扬表示俱乐部对球队赛季开局还是满意的,而博阿斯当属首功,“去年第一次在葡萄牙和他见面时就说到了成绩,对我们来说要换教练就希望要成绩更好。从现在六轮比赛可以看到,博阿斯的职业精神很强,全身心地投入球队。”隋国扬透露,博阿斯和教练组成员都经常到基地来吃早餐,这意味着他们一清早6点多就必须从家里出发了。

    在隋国扬看来,博阿斯还有很强的人格魅力,“他之前在顶级俱乐部取得的成绩,足以得到队员们的信任。而在过去几场比赛当中,博阿斯表现出了极强的掌控球员的能力。”比如在埃尔克森的使用上,联赛第一场埃神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但第二场联赛博阿斯雪藏了埃尔克森,“这是需要勇气的,但博阿斯很好的刺激了埃尔上课的求胜欲望,上一场亚冠埃尔克森打进了非常漂亮的进球。说明博阿斯对球员心理把握很到位。”

    同时博阿斯的团队也分工明细,团队中有一位心理教练,专门为球员解决心理问题。还有一位外籍领队,被隋国扬比喻为像“牧师”一样,经常与外援沟通,毕竟在中超新政下,这些大牌外援都面临着坐板凳的可能。此外被球迷戏称为“充电宝”的理疗师爱德华多,对球员来说像半个领队一样,在做身体恢复的同时也与许多球员进行思想上的交流。正是在这个庞大有效的教练团队的支持下,上港新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的变化。

    尽管如此,隋国扬表示从博阿斯到俱乐部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一个赛季有40多场比赛,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甚至可以预计到未来会有很多困难和麻烦,”隋国扬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俱乐部和博阿斯随时随地保持着交流。我们都很清楚,现在只是一个起步,希望外界不要‘捧杀’,也更希望能听到外界指出我们的一些缺点。”隋国扬说,“接下来球队肯定还会遇到风风雨雨,但不经历风雨,不会见彩虹。”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