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隋国扬:满意球队6连胜切勿捧杀 博阿斯当居首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22 15:10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从亚冠到联赛,上港用了6连胜彰显着自己的实力和好状态,新帅博阿斯也顺利的给自己打响了“名号”。在今天下午的上港媒体沟通会上,上港老总表示俱乐部上下对于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非常满意,对于博阿斯的执教能力也是表示了认可。

    “开局6连胜,俱乐部总体满意,但是我们知道这仅仅是刚开局而已,希望6连胜能为后面的比赛奠定好的基础。”同时隋总也坦言,之后的联赛上港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球队有信心以现在这种好状态和精神面貌去迎接整个赛季每场比赛。”

    对于博阿斯,隋总说俱乐部取得的好成绩首先归功于新帅博阿斯。“去年在葡萄牙第一次见面,也谈到了俱乐部成绩,其实换教练就是希望能够成绩更好,也是基于这点,找到了博阿斯。尽管联赛才刚刚开始,但我们能够看到他的职业精神很强。”

    隋总也在沟通会上举了一个简单的事例。“我们俱乐部现在上午训练,向博阿斯、有些教练都是6点多就从家里出发到东方绿洲,然后吃好早饭开始带队。昨天,我们第一天到世纪公园训练,博阿斯和教练团队也是一早就过来。”

    此外,在隋总看来,博阿斯还有很强的人格魅力。“他在很多顶级俱乐部带过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也是他能够得到队员信任的基础。当然后面还有几十场比赛,我们始终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隋总同时也希望,联赛只是刚刚开始,希望外界也不要捧杀上港、冷静看待上港取得的好成绩。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