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浏览字号:
上港三球领先后依旧快攻 欲速不达凸显尚不够老辣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6 09:35 [来源]:解放日报

    连胜的脚步不停歇。新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引入了重磅外援的上海上港队状态不错,昨晚,他们在上海体育场以3比2击败日本劲旅浦和红钻队,取得亚冠联赛小组赛三连胜,保持了新赛季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六连胜。

    除了巴西国脚奥斯卡取代孔卡、引进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后腰艾哈迈多夫之外,上港新赛季的球员构成和去年相比变化不大。然而,俱乐部请来的前英超切尔西、热刺主帅博阿斯,用欧洲一流“当打少帅”的执教能力,让球队面貌焕然一新。

    上港队疯狂的高位逼抢,使得进攻能力惊人的浦和红钻也极不适应。上半场第9分钟,浦和红钻后卫解围,上港队员石柯下意识头球一顶,皮球竟直飞网窝,1比0。第44分钟,上港“巴西三叉戟”打出精妙配合,射手埃尔克森外脚背冷静平扫落叶斩,皮球疾速飞入死角。身体强壮的上港外援胡尔克,对日本后卫来说是一个无解难题:他在第52分钟接连带球过掉三名对方防守队员,如重型坦克车一样撞入禁区捅射破门。

    三球领先的上港队踢得不够老辣,依旧希望通过快速进攻扩大比分。反倒是没了包袱的浦和红钻发力,依靠一记点球、一次乱战补射破门搅乱局面。好在上港主帅博阿斯通过接连换人稳住了阵脚,而浦和红钻队员最后时刻因飞铲犯规吃到红牌“输球输人”。这场胜利,基本确保上港获得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亚冠三连胜,上海上港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前锋埃尔克森表示,球队之所以有不错的表现,是因为完全按照教练战术的布置在踢,“大家团结合作,按照教练的战术设计去执行,结果就不会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华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