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浏览字号:
博阿斯:背靠背客场会很艰难 失球非队员放松所致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5 22:36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博阿斯赢球仍未雨绸缪:背靠背客场会很艰难 失球非放松所致

    3-2,上港延续着自己势不可挡的步伐,在成功夺宝后,已经取得了开局的六连胜。赛后,主帅博阿斯表示下半场的两个丢球不是队员放松导致的,如果今天球队把握住所有的机会的话,相信会打出更高的比分。以下为赛后发布会实录:

    博阿斯:比赛非常有趣,非常振奋、非常开心,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赛前也是非常认真的准备,非常小心。球员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打进了三个球,我们本来有其他的机会,但没把握住。对手打进了2个球,最终比分是3-2,我们赢了,我非常开心。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接下来的背靠背客场会更加艰难,今天的胜利对上港来说非常好的结果,我非常开心。

    记者:是不是非常享受这种碾压式的破门?

    胡尔克:能够打进这个进球非常开心,今天赢下这场比赛全队也非常开心,浦和是这个小组非常强的对手,赢下对手非常开心,而且我们能够按照主帅的意图赢得这场比赛。

    记者:请问主帅,当上港3-0领先后,被对手打进了两球,他认为这两个丢球是球员放松导致的吗?

    博阿斯;不是队员有所放松,其实在对手打进点球前,我们可以将比分变成4-0的,我们有两个进球机会,但都没打进,不是很走运。失球是对方反击打进的,比分变成3-1后,场面更加开放了,浦和也有很多攻击手,局面打开后,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防线有所收缩,即使这样,我们防守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我还是要表扬下我的队员,他们的发挥很不错。今晚要是真的把握住所有的机会,我相信比分应该是比这更高的比分。

    记者:请主帅点评下石柯今天的表现。

    博阿斯:石柯表现非常好,虽然有2个丢球,但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还是非常坚固的,几乎防住对手所有的机会,除了那个角球和点球,对方没有特别好的机会。石柯表现非常稳定,注意力非常集中,他也有这样的愿望、希望自己表现越来越好,他还能进球,他现在在正确的位置上。他的表现让我很开心,希望他继续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