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浏览字号:
浦和主帅:上港战术素养高于恒大 具备夺冠的实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5 22:33 [来源]:搜狐体育

    亚冠联赛上港与浦和红钻的强强对话,最终以3比2的结果落幕,上港在比赛中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20分钟被对手扳回两分。红钻队中前卫兴梠慎三因为背后飞铲傅欢,被红牌罚下。

    赛后发布会上,浦和红钻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表示:“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对对手的高位逼抢不太适应,上半场发挥不好,丢了两个球,没有把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导致失球很快。”

    “下半场我们对于人员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我们队开始更多地主导进攻,通过10号席尔瓦的出场,他的组织之下,我们的进攻也有了更多的配合。但是之后我们又丢了一个球。上港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优势,如果武磊那个球再打进的话,比赛就结束了。但他们没有打进,随后我们利用点球和反击的机会,追回了两球,如果没有红牌或者比赛时间更长一点的话,我们可能会赢得比赛。当然比赛2比3输了,我们还是祝贺主队。”

    赛后有记者再次问到主教练对于上港的印象,佩特洛维奇表示:“上港进了第一个球是中后卫27号的石柯,当然上港的前场三名巴西外援能力比较强,他们也是我们的防守重点。对于石柯的后插上有些疏漏的地方。当然也存在一定的偶然性。第二个球是埃尔克森打进的,并不是防守队员能力有哪些不错,但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对手的跑位、卡位,个人能力水平高超,导致我们的队员么有防住这个进球。27号石柯作为中卫能进球,是很棒的,在防守方面也很成功,注意力很集中,他是个很好的球员。”

    谈到上港与恒大的比较,佩特洛维奇表示:“也很难简单比较谁更强谁要弱一些。上港的前场组织非常有序,而且很有侵略性。而且效果也很好。攻防转换方面,上港的压迫感更强。相对而言,上港队员的素养还有比赛经验还是比较高的。如果需要整体比较的话,我觉得上港要略高于恒大。”

    有记者问到上港是否具有夺冠实力的问题,佩特洛维奇表示:“中国球队的球员战术纪律素养不是特别高,但今天感觉上港球员战术素养高,执行能力强,前场高水平攻击手也很多,我觉得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应该具备夺冠实力。”

    有记者问到比赛结束后,红钻队员跟裁判发生了争执,到底是什么情况,主教练表示:“我比赛完就回休息室了,所以没有注意,这是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回到日本我们还要认真对上港进行研究。”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