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浏览字号:
上港三连胜创下队史亚冠最佳 胡尔克领三叉戟凶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5 21: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35分,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三轮,中国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最终,上港队凭借石柯、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的进球,以3-2战胜浦和红钻,赢得亚冠小组赛开门三连胜。这是上港队史上亚冠最佳开局,同时这也追平了中超球队在亚冠改制后的最佳开局。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上港再次取胜,那么他们将追平队史最长小组连胜的纪录。3场3球的胡尔克当记首功。

    F组前两轮比赛中,上港先是在客场以1-0小胜韩国的首尔FC队,紧接着回到主场5-1大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再加上本场比赛上港3-2战胜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上港已经取得亚冠小组赛开局三连胜。这也让他们追平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成为第三支在亚冠赛场取得小组赛正赛开局三连胜的球队。2015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取得了开局三连胜,他们先是1-0战胜了韩国的首尔FC队,接下来又分别以3-2战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4-3战胜日本的鹿岛鹿角队。

    同年,北京国安也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开局三连胜,分别是1-0战胜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1-0战胜韩国的水原三星、2-0战胜日本的浦和红钻,由于赛制原因,国安先于恒大一天成为中超第一支开局三连胜的球队。如果算上国安在资格赛中以3-0战胜泰国曼谷玻璃的比赛,那么他们就是开局四连胜。上港由于今年也在资格赛中以3-0战胜了同样来自泰国的素可泰队,他们也是开局四连胜。

    巧合的是,上港此次三连胜的对手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和浦和红钻三队,也曾经在国安与恒大开局三连胜的比赛中成为中超球队的手下败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恒大在开局三连胜后,都顺利的小组出线。不同的是,国安止步于1/8决赛,而广州恒大则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

    在取得三连胜后,上港在F组中出线形势一片光明: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浦和红钻3分,领先第三名的西悉尼流浪者队6分,在下一轮他们背靠背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如果上港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那么他们基本上就将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如果上港能够再次从日本带回3分,那么他们将迎来小组赛四连胜,追平上赛季球队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到第5轮创造的小组赛四连胜的队史纪录。有意思的是,当时4场比赛,上港也是主客场双杀日本的球队——大阪钢巴。如果下一轮客场再胜浦和红钻,将连续两个赛季在小组赛双杀日本J联赛球队。

    本赛季,上港之所以能够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开局三连胜,胡尔克当属首功之臣。首轮比赛就是凭借胡尔克轰出的世界波客场从韩国惊险地带走3分。第二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胡尔克头球为球队首开记录。本场比赛,又是胡尔克以1敌3,碾压浦和红钻的防线,为球队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球,俨然就是“绿巨人”。这三球并不是面对泰国球队打入的,而是分别是面对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这样亚洲顶级联赛的球队打入的。所以说胡尔克3场3球,粒粒精彩、粒粒关键,上港引进他的钱花得值!同时,胡尔克与奥斯卡、埃尔克森组成前场三叉戟,成为了让亚冠对手胆寒的进攻组合,成为上港三连胜的首功之臣。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杨希熙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