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浏览字号:
上港亚冠前瞻:中日最强火力正面PK 延续逢日全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4 16:36 [来源]:腾讯体育

  在豪取5连胜之后,博阿斯和他的上海上港再启征途,这一次,他们将在2017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迎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钻。上海上港竞技状态虽有目共睹,但浦和红钻实力也不容小觑。要知道,浦和红钻在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中累计攻入20球,展现出了惊人的攻击力。故而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能否限制住对方的攻击群将直接影响到此番一役的胜负走势。

  比赛时间:3月15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中国)VS浦和红钻(日本)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

  比赛焦点

  上港冲6连胜:从亚冠附加赛到亚冠小组赛再到中超,上海上港在新赛季开局阶段分别战胜了素可泰、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及延边富德,从而豪取5连胜。故而到了此番一战,力争夺取开季6连胜,自然也就成为了上海上港的战略目标。

  双方攻击群针锋相对:新赛季开战至今,两队均在进攻端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每一场比赛均有进球。其中上海上港5场比赛累计打入16球,场均3.2球。而浦和红钻则6场比赛累计打入20球,场均3.3球。两支攻击火力相近的球队相遇,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甚为惹人期待。同时,这样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也是对彼此防线的严峻考验。

  上港欲延续逢日必胜:上个赛季,初次参加亚冠的上海上港曾两次对阵日本J联赛球队,他们在小组赛阶段与大阪钢巴同组。当时,上海上港在第三轮与第四轮“背靠背”打大阪钢巴时完成了主客场双杀。故而上海上港此番在主场对阵浦和红钻,能否实现逢日必胜的纪录很值得期待。

  上港欲实现亚冠主场不败:在亚冠联赛序列中,上海上港拥有辉煌的主场战绩。2016赛季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在主场拿到了5胜1平。而进入2017亚冠联赛,上海上港此前打了两个主场,保持全胜。也就是说,上海上港目前亚冠主场战绩为7胜1平。这一次,上海上港将在主场面对攻击力强劲的浦和红钻,他们能否保住主场不败,堪称一大看点。

  浦和实力不容小觑:浦和红钻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从技战术打法来看,推崇3-6-1阵型的浦和红钻,球员们配合十分默契,技术细腻程度较之于其他日本J联赛球队也更为突出,同时浦和红钻在前场的攻击点众多,像武藤雄树、兴梠慎三、李忠成等人都是强力得分点。

  上港至今亚冠主场不败

  历史交锋

  本次对决,是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的首次交锋。不过上海上港此前两次对阵J联赛球队保持全胜。反观浦和红钻此前曾八次对阵中超球队,拿到了3胜3平2负。

  赛前声音

  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表示:“接下来的两轮,我们同浦和红钻的背靠背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出线形势的关键战役。”

  上港前锋武磊在赛前谈道:“我们很清楚对方(浦和红钻)的实力,也在去年关注过他们的比赛,确实是一支强队,该队在某些方面甚至不输广州恒大。”

  上港左边卫张卫在赛前谈及:“尽管浦和红钻的前场球员踢得很快、很灵,彼此间的配合也很默契,但我们队的几名前锋也很强啊!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也都不是吃素的,再加上武磊,相信这套组合也够浦和红钻心惊胆战的。”

  裁判信息

  沙特阿拉伯籍主裁判法赫德-米尔达西将主吹此番一战。法赫德-米尔达西在上一轮执法了广州恒大2-2平水原三星的比赛。据悉法赫德-米尔达西执法风格偏弱,较喜欢判点球。所以对于上港防守球员来说,一定要注意在禁区内的防守动作。

  双方近期战绩

  上海上港近五场战绩:

  3月10日 上海上港2-0延边富德(中超)

  3月04日 上海上港5-1长春亚泰(中超)

  2月28日 上海上港5-1西悉尼流浪者(亚冠)

  2月21日 首尔FC0-1上海上港(亚冠)

  2月07日 上海上港3-0素可泰(亚冠附加赛)

  浦和红钻近五场战绩:

  3月10日 浦和红钻4-1甲府风林(J联赛)

  3月04日 浦和红钻3-1大阪樱花(J联赛)

  2月28日 浦和红钻5-2首尔FC(亚冠)

  2月25日 横滨水手3-2浦和红钻(J联赛)

  2月21日 西悉尼流浪者0-4浦和红钻(亚冠)

  双方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

  后腰: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

  前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浦和红钻预计首发: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脇良太;

  中场: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24-关根贵大、30-兴梠慎三、9-武藤雄树;

  前锋:20-李忠成;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