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浏览字号:
上港亚冠对手分析:浦和攻击力超强 得分点分散!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4 11:08 [来源]:上港队报

    中超休战半个月,但是对于上港队来说,3月15日下周三还有一场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坐镇主场对阵小组中最强劲的对手日本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是J联赛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可惜季后赛憾负最后夺冠的鹿岛鹿角。在实力上,这支球队应该是近年来的日本最强队。

    新赛季开始至今,浦和红钻在J联赛和亚冠中5场比赛4胜1负,除了联赛首轮客场2:3不敌横滨水手,其他4场比赛全胜,包括两场亚冠小组赛的大胜——客场4:0擒下西悉尼流浪者、主场5:2横扫FC首尔。

    在5场比赛中,浦和红钻一共打进了18球,攻击力不输上港队。不过防守上,浦和的三后卫体系并不算稳固,一共丢了7球,而上港队的新赛季比赛至今5场只丢了2球,有三场零封对手。

    浦和红钻的阵型是3421,新赛季前5场比赛也相对固定,特别是后防线没有任何轮换。中场也基本就是队长阿部勇树配上青木拓矢、关根贵大和宇贺神友弥。

    前场三人组,踢J联赛,突前的是从本赛季新泻天鹅转会而来的巴西前锋拉斐尔·达席尔瓦,身后是兴梠慎三和武藤雄树。前两轮亚冠小组赛,达席尔瓦都是替补出场,首发的是另一名日本国脚级前锋李忠成。

    球队锋线上最有威胁的是巴西人达席尔瓦,一共打进了5球,其中J联赛3场贡献4球。

    不过,从浦和红钻一共18个进球来看,其实他们的攻击点相当分散。J联赛第二轮3:1胜大阪樱花,前场达席尔瓦、兴梠慎三和武藤雄树的进攻三人组一人一球;本周4:1胜甲府风林,还是他们三人各进一球,另一个进球来自替补出场的李忠成。

    亚冠赛场上的9个进球,更是由8名球员打进,其中前场攻击球员5球,中场球员3球,中卫慎野智章也有一球进账。

    这和浦和红钻的战术有关,球队中前场配合流畅,向前的效率很高,而且在争夺第二点和第三点上十分积极。所以对于上港队来说,如何做好整体防守,给对手足够的压力,将极为关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囧爷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