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浏览字号:
胡尔克: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主帅比我压力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4 11: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比0拿下延边富德,上海上港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同时也是新赛季开局后两条战线的五连胜。要说球场上的最大功臣,非胡尔克莫属了,这个被主帅博阿斯树以核心地位的巴西人,在周五晚上再度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吕文君打破僵局。两场联赛,胡尔克都有关键助攻。

    博阿斯上任后,很快激活了胡尔克的状态,主帅将他放回了自己最喜欢的右路,同时赋予足够的开火权,利用胡尔克的盘带和远射,形成本队局部区域的爆点。摆脱伤病的胡尔克,也确实有能力吸引2到3名防守球员注意力,这是上港破密集防守的策略之一:“对手一上来就采取了防守策略,开局比较难以找到空档,当1比0、2比0之后比赛节奏就打开了,延边防守做得很好。”从赛后博阿斯的话中不难看出,球队首粒进球的重要性,而且恰恰是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定程度上使两队的心理状态产生了微妙变化。

    “我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去踢,与延边的比赛确实比较困难,对手在门前摆起了‘大巴’,防守人员很密集,对我来说,要做得就是集中注意力寻求突破口。”胡尔克说。客观而言,胡尔克在前45分钟的失误相比第一轮时有所增多,一方面,对手对他进行了多人包夹,经常可以看见2到3人的包围圈,造成胡尔克频繁丢球;另一方面,在延边囤积重兵于后场的情况下,前场很难有太多空间留给包括胡尔克在内的上港球员冲击。在进行了多次尝试后,胡尔克决定单干,第41分钟时,巴西人左路得球连续两次变向,从两名防守球员当中钻过,随后一脚横扫传中帮助吕文君抢点破门,在延边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胡尔克已经开始和球迷一起挥手庆祝:“我们的10号,最近有点无敌……”这是汪佳捷的点评。

    下半场比赛中,当林创益替补上场,同时贺惯受伤下场后,上港将更多注意力投入到防守当中,胡尔克则在边路以及中锋位置来回游弋,看得出来,这场比赛,巴西人踢得并不轻松,不过这倒很好的帮组他拉了拉体能,胡尔克说,自己眼下的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现在的情况是,每场比赛之后,我(状态)都会有一些提升,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术运用,都会有所调整,希望可以更快恢复到最佳然后帮助球队。对我们来说,球队在阵容上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今年我们引进了一些优秀的球员,至于如何取舍调配阵容,这是主教练的事情,他会在一批出色的球员中做出选择,相对于球员,可能他的压力更大一些,我们上了场就要争取把比赛都拿下。”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