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浏览字号:
博阿斯:战浦和决定小组走势 颜骏凌:若打对攻能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4 10:4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明晚,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与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赛前上港也发布了“夺宝”的海报,志在主场拿下对手。今天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博阿斯也表示,两队都有非常强的进攻实力,因此比赛也会变得更加困难,更加有看点。在他看来,明天的比赛很可能是与其他两个对手拉开差距的机会。以下为本场发布会实录:

    博阿斯:明天的比赛,很可能是与其他两个对手拉开差距的机会,对我们两个队来说,状态都不错,都想拿下比赛,应该是很有趣很有看点的比赛。我们状态不错,两队亚冠的开局都很好,明天的比赛我们知道会很困难,对方也应该困难,这会让大家感兴趣。对手比赛踢得很开放,希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对手前两场亚冠打进很多球,作为门将是否会有这方面担忧?

    颜骏凌:首先对手确实很强,两场进了很多球,不会过多考虑进球数,之前可能他们碰到的对手没有我们进攻火力那么强。如果打对攻的话,我们还是很有信心拿下比赛的。防守不是守门员和后卫的责任,是整个团队的防守,所以有信心做好明天的防守。

    记者:过去两场比赛对手进攻火力比较分散,对此有什么针对性策略?

    颜骏凌:昨天了解了对手的情况,对手进攻点很多,我们还是整体防守,不是靠防守重点人,这样的情况不会造成什么困难,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部署来比赛,当然,不排除我们会有针对性防守。

    记者:上一场贺惯因伤下场能否出战?另外,主帅怎样看待如此密集的赛事?

    博阿斯:很遗憾贺惯因伤不能出场,本来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因为伤病只能缺席,希望下场比赛能够复出。赛事密集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上周五踢完联赛,也有时间恢复,球员状态很好,因为国家队比赛,我们有个间歇期,4-5月赛事会很密集,但目前来看我们球员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记者:请主帅评价下明天的对手?

    博阿斯:对手进攻有侵略性,前场穿插和进攻打法比较丰富,打法也很积极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思了解这个球队,他们技战术能力很强。当然我们双方之前都进了很多球,两队进攻火力都很充足,我们也做了针对性准备,我很欣赏他们的打法和进攻质量,以及他们那些很有实力的球员,他们踢得是非常漂亮的技术足球,去年J联赛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今年他们会是J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记者:贺惯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另外,明天上港会偏进攻还是偏防守?

    博阿斯:贺惯会在打恒大前复出,明天比赛之后有间歇期,他就可以出场比赛了。至于明天偏进攻还是防守,是技战术策略,我们今晚还是会根据视频,让球员在各方面进行准备,由于涉及到技战术策略,我们不方便透露。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