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第十一轮战罢 上海徐房队一球惜败珠海队

2017-03-12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五超联赛昨天战罢第十一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连失4球,终场结束时采用“五零”战术扳回一球,从而以3比4惜败给珠海名实队,四连胜因此而告终。

    珠海队最近几个赛季均跻身联赛前三甲,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徐房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徐房队客场以2比6告负。上轮珠海队客场以7比7战平深圳南岭队,终结了领头羊的“九连胜”。此番该队挟此战之余威飞抵魔都,全队志气高昂志在全取3分。

    客场四战四捷豪取12分的徐房队对此战也是信心十足,全队上下作了充分的准备,力争放手一搏实现“五连胜”,能为球队闯进“前四”增加筹码。比赛打响之后,徐房队开局很,9号丁顺杰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裁判果断处于极刑,操刀主罚的U20国家队(五人制)教练助理、从海南集训地专程飞回上海参赛的徐房队主教练兼队员的17号薛志强一撮而就,1比0!几分钟之后,珠海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故意手球,又一次被裁判处于极刑,薛志强点球梅开二度。落后两分的珠海队奋起反击扳回一分,以2比1结束上半场比赛。

    客队不愧为一支国内五人制强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们依靠外援与国内球员的扎实基础和默契配合,向主队发起了一阵阵猛烈进攻,并且连下三城把比分反超为2比4。为挽回不利局面,徐房队随即采用“五零”战术,围攻客队大门。在对手的密集防守之下, 20号云志海在终场哨响之前攻进一球,把比分定格为3比4。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为球队助阵的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认为,上场队员拼劲十足,球队气势很足,结果虽然很遗憾,但这也是我们的实力差距所致。此战失利,虽然使徐房队与三峡队之间的“第四名”之争更加激烈,由于双方分差目前又回到了以前的5分,形势很不乐观,但是我们还是要竭尽全力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绝不轻言放弃。

    据悉,本轮其他四场比赛结果是,深圳12比0河南、甘肃6比8成都、大连3比1新疆、三峡7比1青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