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浏览字号:
埃神缺席幸有武磊救驾 三战收获三球!抗韩须靠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0 22:28 [来源]:腾讯体育

    在上海上港力擒延边富德勇夺五连胜的赛事中,上海上港阵中的本土球员们终于发威,他们取代外援率队赢下了比赛。临场比赛中,武磊的发挥显然是有目共睹的。在埃尔克森缺席的情况下,武磊扛旗了球队的进攻大旗,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再度破门建功的武磊,已连续三场比赛有斩获了。而接下来的12强赛,状态火热的武磊极有可能会再受银狐里皮之重用。

    在本轮赛事开战之前,上海上港阵中的外援们引领球队豪取双线4连胜,无论是在亚冠小组赛首轮绝杀首尔FC的胡尔克,还是在中超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亦或是在4连胜期间能传能射的奥斯卡,均彰显了不俗的个人能力。由于上海上港即将在亚冠赛场迎来浦和红钻,所以博阿斯选择在此番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让埃尔克森轮休。

    而在埃尔克森缺席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在进攻端的冲击力与稳定性,也确实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此役上半时,上海上港之所以曾久攻不下,很重要一方面原因就在于少了埃尔克森这个进攻支点。而在埃尔克森缺席的时候,武磊成为了场上最活跃之人。例如在第15分钟和第20分钟,武磊的两次射门均被池文一神勇化解掉。而第33分钟,武磊的挑射更是击中了球门横梁,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

    虽然武磊在上半时的球运差了一些,但好在吕文君在上半时尾声阶段打破了僵局。而在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之后,武磊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赛至第57分钟,武磊在反击中接蔡慧康的斜塞推射建功,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不久,武磊再度沿左路突入禁区送出精妙传中,险些就助攻胡尔克打入世界波进球。而武磊在上下半时有多么的活跃,亦是由此可见一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赛季前两场的蛰伏之后,武磊近三场赛事状态回勇。其中在上海上港主场大胜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武磊打入个人赛季首球。而在上海上港5-1逆转长春亚泰一役中,武磊则是一传一射。再加上此番一战,武磊已是连续三场比赛取得入球了。而纵观所有国产前锋,武磊的效率与状态都是最好的。

    众所周知的是,国足即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新一轮赛事。而国足所要面对的下一个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太极虎韩国队。届时,银狐里皮一定会全力争胜,在此情况下,状态火热的武磊或许将是里皮在锋线的最佳选择。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