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浏览字号:
博阿斯承认轮换埃神感到不公平 直言比赛质量不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10 22:2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

博阿斯承认轮换埃神感到不公 直言与延边一战比赛质量不高

    主场2-0战胜延边,上港实现了赛前的预期“胜利四重奏”,赛后主帅博阿斯表示今天的比赛质量虽然不高,但球队幸运的拿到了三分。另外,双线取得5连胜,博阿斯也感到非常开心,对于轮换埃神他也感到非常不公平。以下为赛后发布会实录:

    博阿斯:首先这场比赛比较艰难,对手一上来就采取了防守的策略,开局比较困难找到空挡,上半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武磊就有2-3次,遗憾的是都没打进。之后我们花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进球,当1-0,2-0后比赛的节奏就打开了,但是延边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后面没在进球。同时,我们也没有让对手得分。比赛的质量虽然不高,但是我们拿到了3分,遗憾的是,贺惯受伤,现在他也去了医院检查伤情。

    记者:这么早的换下张华晨是不是跟对手更早的换下U23队员有关?

    博阿斯:不是,我们只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不会因为对方做了决定来做自己的决定,我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做决定。张华晨表现不错,他现在不紧张,也越来越自如,我换人只是想放上更加有经验的球员,那个时段换下他,只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

    记者:双线5连胜,对于这样的完美开局怎么看?是不是已经完全适应了中超的执教节奏?

    博阿斯:我们目前的开局是非常好的,对我们的球员来说也是。5连胜是好事情,不过接下来我们有2场坚苦的比赛,不知道贺惯的伤情如何。比较积极的信号是,球员表现不错,我们的表现堪称强大。亚冠和中超赛事之间,我们还面临球员的轮换问题,我们要更加当心和注意,需要更加注意球员的恢复和状态调整,我们还需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记者:阵容的轮换是不是为了亚冠比赛采取的轮换?

    博阿斯:上周大胜长春,比赛结束后我们必须对外援选择重新做出决定。其实艾哈之前表现一直不错,在对阵西悉尼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不把他放在阵容里是不公平的,所以今天给了他机会,让埃神休息下。不过,这样的选择对埃神也不公平,他刚刚完成帽子戏法,但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做出取舍,希望埃神能在下一场比赛保持良好的状态。

    记者:点评下吕文君的表现。

    博阿斯:吕文君表现非常不错,他在整个冬训都表现很稳定。很遗憾的是他之前亚冠有场停赛,没有机会打比赛,今天第一次亮相还是不错的。而且面对延边如此强度的防守,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为球队首开纪录,对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能否比较下中超赛场和曾经执教的欧洲赛场?

    博阿斯:非常难比较中超和欧洲赛场,欧洲联赛经历很多年,非常成熟,有一定的历史基础,他们在上世纪60年代,70-80年代,已经着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虽然中超现在发展非常迅猛,但之前没加大投入青训,相比欧洲落后很多。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培养较晚,欧洲小球员9岁就打下良好基础,18岁成人后,技术稳定,技战术意识很好,这是最主要的区别。不过,中超球员愿意学习,非常好的执行力,这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