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如何收藏当代红木家具   高房价赶走的年轻人   郑爽杨幂被爸爸出卖了   开公司到底需要多少钱   总是睡不醒的真相竟是   
【浏览字号:
上港12人U23配置未来让对手眼花缭乱 位置全覆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3-07 10: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博阿斯的选择,让上港保留了最强前场火力,5比1大胜亚泰的结果令人信服,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下一场比赛中,主帅还会继续这样的首发选择吗?在上港拥有多达12名U23球员的情况下,谁都不敢保证。

    足协的一纸新政,让中超各家犯难,即便强如恒大,也不得不有意识的在前几年未雨绸缪,从各地收购一些94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这种情况下,上港的青训优势就体现出来。联赛开打之前,各队提交了球队联赛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上港一边包含了多达12名U23球员,成为中超青训产出大户。而在这其中,真正出生于94年的“适龄”球员一个都没有,最年长的是95年出生的左后卫郑致云,以及刚刚租借加盟的小将韦世豪。其他基本上都是97-98届年龄段的全运队适龄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郑致云已经有过代表球队出战亚冠的经历,韦世豪留洋归来,比赛经验也是优势,而在周六晚上,博阿斯的首发选择是98年出生的张华晨,此举也足以看出,上港今年在U23首发球员的选择上,将有别于其他各队,变得更加灵活,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每个年轻球员更加努力争取搏得一席之地,同时也让上港的对手难以捉摸,博阿斯究竟会在与自己球队的交手中,排出一套怎样的阵容。

    12名U23球员中,位置从门将到中场,再到边路和前锋,几乎达到全覆盖,除了张华晨外,雷文杰是97-98届全运队队长、高志杰是此前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男足比赛的最佳射手、魏震和施晓东则是中国U22男足的成员,门将陈威、上海本土中卫俞豪等也都被业内看好。新赛季开始,上港预备队联赛将由97-98届全运队为主体代为出战,这给了球员们更多机会参加实战,值得一提的是,新上任的U22男足主帅德罗索也前来观战,不知此行是否会让他有所收获?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