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第10轮:5-1胜三峡大学 徐房队豪取客场四连胜

2017-03-06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3月4日下午展开的五超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即:第10轮)比赛中,作客宜昌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反客为主,以5比1大胜三峡大学队,全取3分凯旋而归。

    徐房队此战之前已经连续征战了青岛、成都、兰州3个客场,并且三战三捷把积分增至14分位居第五名,与同积18分的第三、第四名的珠海队、三峡大学队的分差仅为5分。此番客战结果如何?将直接关系到徐房队本赛季能否闯入前四参加季后赛,实为关键之战。为此,徐房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随队前往宜昌督战。鸣哨之前,他作了赛前动员,要求队员轻装上阵,打出士气,打出水平,力争创造奇迹赢下比赛。

    从两队前两个赛季对阵的结果来看,联赛中双方交锋4次,徐房队3负1平未尝胜绩,其中两场都是一分惜败(3比4和4比5),另一场则为2比5;在足协杯赛和锦标赛中,双方各较量一次,徐房队1胜1平稍稍占优。因此,队员们一致认为只要发挥正常,客场全取3分未必没有可能。为了打好这场关键之战,徐房队出征之前,全体将士积极备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满怀信心踏上征途。

    昨天比赛的前9分多钟内,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虽然都有破门良机,却未能改写0比0的比分。率先打开场上僵局的是徐房队日本外援、18号久保研二,他在比赛进行到近第10分钟时首开记录,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首个进球。4分多钟之后,他的同胞、7号浅野佑多再下一城,扩大比分为2比0。上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时,徐房老将、10号周伟君锦上添花,把3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徐房队越战越勇,队员之间的配合越来越流畅,较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对手明显不在状态,失误不少,射门乏术,整场比赛三峡大学队颗粒无收。他们的唯一进球,是在第31分多钟时,由徐房队的第一射手、23号刘畅送给对手的乌龙大礼。在中场哨响之前,周伟君和浅野佑多梅开二度,最终以5比1结束比赛。

    如此大比分获胜,是两队交战史上少见的。这也是徐房队最近4轮比赛的第4个客场比赛。击败三峡大学队,徐房将士看到了“联赛进四”的希望,显得较为兴奋。赛后,刘伟在肯定队员们本场比赛出色发挥、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的同时,告诫大家要认真总结本场比赛的得失,全力以赴地打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尤其要打好下轮主场对阵目前排名第三的珠海队的比赛,要力拼和赢下对手,力争五超元年战绩有所突破。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珠海队5比5深圳队;青岛队2比5大连队;成都队7比7新疆队;甘肃队与河南队延期比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