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名牌桶装水竟是厕所水   迪丽热巴曾做售楼小姐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浏览字号:
韦世豪加盟完成最后1块拼图 能边能中充实U23阵容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4 09: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初得知韦世豪可能加盟上港的消息后,不少球迷热议之余也有些疑惑,毕竟对大部分人来说,对于韦世豪的印象更多还停留在各种媒体报道上,葡甲联赛自不必说,即便是国字号U22的比赛,也很少有人会真正关注。不过,对上港来说,韦世豪的技术特点,确实可以丰富球队中前场的武器配置,也让博阿斯的选择更加游刃有余。

    22岁的韦世豪出道于鲁能青训,曾一度是球队梯队主力射手,随后前往葡萄牙留洋。韦世豪的球风相当现代,良好的身体条件和速度爆发力让他为业内看好,受葡萄牙足坛熏陶,韦世豪具备了能边能中的位置属性,边锋、影子前锋都曾踢过。反过来看上港目前的阵容,随着中国足协新赛季对外援人数限制,以及U23球员使用细则的出台,包括上港在内的阵容安排,势必发生转变。

    眼下,上港阵中几名外援中,奥斯卡和胡尔克的位置相对稳固,剩下三人中,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以及卡瓦略,似乎都有理由占据一个出场名额。埃尔克森是球队中最正牌的中锋球员,艾哈迈多夫对球队的攻守平衡以及由守转攻提供帮助,至于卡瓦略,虽然在此前球队的设想中更多以中卫替补定位,不过谁都不敢保证,经验丰富的“卡叔”,不会在新赛季中的某个时段扮演关键角色。如此一来,博阿斯就不得不在这些人当中“放弃”一人,此前球队在多哈的冬训中,主帅就已经有过各种未雨绸缪的做法,比如将吕文君推上中锋位置,就是一种考虑。如此一来,吕文君腾出的边路乃至前腰位置,也需要其他人手充实,亚冠资格赛中,于海短暂打了会儿边路,不过包括于海在内,像林创益、汪佳捷乃至更年轻的张一和张华晨,其定位更多还是围绕中场中路,除武磊能够在前场各个位置游弋外,球队并没有一个正牌边路人选,或许这也是教练组考虑引进韦世豪的原因。

    与此同时,韦世豪的年纪也成为一大优势,一旦加盟上港,他极有可能会成为新赛季18人名单中,2名U23球员之一,必要时候,他还可以直接首发,这样的话,球队后防线上就可以保证使用全主力。当然,一切安排还要视主帅博阿斯在球队面对不同对手时的选择而定。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