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7年买套房子怎么样   Baby一幅画卖到18万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浏览字号:
加盟上港?韦世豪已回国 上海媒体和武磊侧面证实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3 08:56 [来源]:江淮晨报

  网上流传的韦世豪回国照片。

  晨报讯 2月21日晚,上海上港客场击败首尔FC,赢下亚冠开门红,与此同时,当晚一张疑似安徽小将韦世豪带着行李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的照片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从2月12日爆出“国青C罗”与上港传绯闻,到韦世豪疑似已回国,距离他加盟中超豪门越来越近了。

  十几天前,葡萄牙媒体曾爆料目前效力于葡甲保级球队莱雄伊什的“国青C罗”韦世豪被上港主帅博阿斯相中,将租借加盟球队的消息。而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接受采访中也并未回避这个话题,承认正在与韦世豪和莱雄伊什俱乐部接触。

  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于2月28日关闭,正在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港也加快了最后引援的步伐。22日,对于网传韦世豪现身国内机场的消息,上海综合性体育类日报《东方体育日报》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证实,“(21日晚亚冠联赛)赛后深夜,网上流传一张韦世豪带着行李的照片,其实那是他在北京机场的画面。从各种情况来看,这个先前被上港方面‘研究’的球员,距离加盟应该越来越近了,完成这块拼图后,上港今年的阵容基本上就会构建完毕。”

  不仅是上海当地权威体育媒体证实,就连上港本土当家球员武磊也在微博上对“韦世豪加盟上港在即”这条微博进行了点赞。对于韦世豪来说,之前一直在莱雄伊什队葡甲联赛参赛大名单里,而北京时间2月20日莱雄伊什客场1比1战平维泽拉的比赛中,韦世豪却并未进入大名单。这也从侧面进一步印证了他将离队的消息。

  2月22日下午,更是有国外转会网站更新了韦世豪的转会信息:“莱雄伊什队和他先续约一年(原合约到2017年夏,续约到2018年夏),然后租借给上海上港,租借期到2017年底结束。”对于租借费,据悉或为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00多万元。如果真是如此,可谓是三赢的局面。上港获得了U23年龄段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韦世豪获得了宝贵的中超联赛上场机会,莱雄伊什则拿到了不菲的租借费,一年后还拥有韦世豪的所有权。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