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支付宝将关闭重要功能   最牛违停车487条记录   申花悍将娇妻秀美腿   《奔跑吧》首期录制照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浏览字号:
一战封侯!颜骏凌有望锁定国足首发? 抗韩靠他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2 09:52 [来源]:腾讯体育

    在银狐里皮入主国足之前,颜骏凌虽是国家队的常客,但出场机会却不算太多。而当银狐入主国足之后,颜骏凌在中卡之战就直接晋升成为了球队的首发门将,从中可见里皮对于颜骏凌的钟爱。而此番上港能够以1-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首尔FC,扑点救主的颜骏凌绝对当居首功,其在里皮心中的“分量”也一定会随之越来越重。

一战封侯!颜骏凌锁定国足首发? 抗韩靠他了

    颜骏凌是里皮的爱将

    客观的讲,胡尔克在此番一役中打入的那记世界波绝杀固然精彩与关键,但颜骏凌的发挥较之于胡尔克,却丝毫不逊色。例如在上半时比赛中,颜骏凌在开局阶段就化解了德扬的头槌攻门,早早就彰显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随后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李相湖沿右路内切突入禁区拔脚抽射,但是颜骏凌注意力非常集中,其将球稳稳抱住。

    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颜骏凌受到了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当时,申光勋在右路送出传中,尹日录在小禁区中路停球回敲,无人盯防的德扬则直接起左脚推射。面对这脚近在咫尺的准单刀射门,颜骏凌没有丝毫慌乱,又一次将球稳稳扑住。可以说,上海上港之所以能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颜骏凌是功不可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颜骏凌在上半时的出彩发挥,仅仅是在为下半时“热身”而已。当胡尔克打入世界波入球之后,首尔FC随即就展开了迅猛的反扑,并且很快令贺惯付出了染红送点的代价。要知道,一旦首尔FC罚入点球将比分扳平,比赛走势必然会完全朝着有利于首尔FC的方向去发展。但颜骏凌没有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其面对德扬罚出的点球,用一个准确果断的侧扑将球化解,力保球门不失。

GIF-贺惯犯规送点 染红 颜骏凌扑出德扬射门

    颜骏凌扑出点球

    在罚丢点球后,首尔FC的连续调兵遣将,反扑也变得更为凶猛。反观上海上港由于少打一人,不得不采取以防守为主的战略。而在接下来的时段,门神颜骏凌又是高接低挡连续化解了险情。毫不夸张的讲,如若没有颜骏凌神乎其神的发挥,上港是很难从首尔带走这场胜利的,更别提什么破咒了。而看到如此颜骏凌,国家队主帅里皮一定是看在眼里,喜于心间。

    众所周知的是,一个月之后,里皮将率国足在12强赛第六轮再战太极虎韩国队,争胜将是国足在那场比赛唯一的战略目标。届时,颜骏凌极有可能再一次被银狐里皮委以重任。如若颜骏凌能够在中韩大战中延续此番一战的这种状态与神勇,那么国足将有很大希望为国人送上一份大礼。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