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五险一金新规提取方式   李小璐爸妈颜值超高   中国大秀新型坦克战机   国内多地养老金上调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浏览字号:
出征亚冠博阿斯低调:首尔小组最强 一分可以接受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1 08:49 [来源]:新闻晨报

上港集体游景福宫放松心态 低温或成不利因素

  上港轻松备战

  出现在首尔世界杯球场的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显得十分轻松,虽然他接手上港队以来,周二这场比赛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考验,但葡萄牙名帅和他的球员们还是选择从容应对。就在周一上午,他还带领全队游览了首尔的著名景点景福宫,为的就是让球员们放松心态。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也没有喊什么豪言壮语,表示做客FC 首尔的这场比赛将是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个客场,“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遇到的对手是这个小组中最强的。在这个小组里面,每个对手很有竞争力,大家的目标都是全力争胜。我们充分预计了比赛的困难性,要知道小组赛每一分都相当重要。这也是我们小组赛中最艰难的一个客场。”

  在博阿斯看来,和淘汰赛不同,小组赛更注重持续性,“和首尔的比赛意味着我们亚冠的第一阶段开始了,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让我们可以有好的状态,去适应艰苦的赛程,取得不错的成绩。”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面对媒体关于这场比赛目标的提问,博阿斯并不反感只拿一分,“对于明天的比赛,当然目标是拿三分,我们每场比赛都一样,也很有信心。我们的人员构建就是为了拿下比赛,当然如果明天只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的确,能够在最强对手的主场拿到一分,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良好的心态更有助于上港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对于上港队上赛季两次做客韩国都遭遇输球,博阿斯也不以为然,“上赛季是上赛季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开始全新的赛季。首先第一个目标是小组出线。新赛季,我们的对手不一样,我们球队也发生了变化。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在小组赛阶段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晋级到淘汰赛阶段。”

  武磊也是被关注的话题,博阿斯给大家吃下了定心丸,“武磊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球队上下的状态都很好。胡尔克和奥斯卡的状态也非常不错。”

  在谈到对手情况的时候,博阿斯特别提到了曾在中超效力的中锋德扬,“德扬很有威胁,还有他们的奥斯马尔。本土球员中,朱世钟和李相湖很强,新外援毛里尼奥上赛季也在K联赛踢球,有不错的水平。”

  上港队在适应场地训练时,球员们都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这里的低温的确是一个不利因素,不过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国脚蔡慧康认为适应起来问题不大,“这里的天气比上海冷,但我们还算比较适应,毕竟上海前阵子也有差不多的气温。明天的准备活动我们会充分一点,尽早进入状态。”

  FC首尔主帅黄善洪也表示,上港队应该不会害怕首尔的低温天气,“至于天气,据我所知上海也很冷,所以可能对于客队影响不大。”他还表示,球队有信心在主场全取三分,“对手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目标就是战胜对手。胡尔克和奥斯卡他们的确很强,但是足球是整体性的运动,不光是个体的能力,我们会有所准备和布置来限制他们。”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已经确定,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贾西姆被称为“中超克星”,他一共在亚冠中执法过6场中超球队的比赛,中超球队的战绩是3平3负。上港队对于这位主裁判也不陌生,因为上赛季他执法了球队的两场亚冠比赛。第一场是上港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最终球队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第二场是上港队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最终球队客场0:5不敌全北现代的比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