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浏览字号:
上港远征球迷打响前哨战 表态能拿分回家就已满足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0 10: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于昨天抵达首尔的上港球员而言,上港球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之情,早早来到了首尔打响前哨站。其实在与泰国素可泰的亚冠资格赛之前,上港球迷们就已经开始对于这次首尔之行未雨绸缪了,除了旅游签证和机票之外,有球迷会更是联系了旅行社安排了包含球赛在内的韩国五日游的行程,在远征助威的同时也不忘借此契机游览一下韩国的著名景点和自然风光,毕竟相较于水原和全北,首尔是不少游客体验韩国文化和观光购物的首选。

    “我越来越感受到,球迷的存在给了我们莫大的能量。你们不仅是第十二人,每场比赛无论主客场还是国内外,跟随球队奔波,我们所有人永远记着你们给予我们的很多支持。希望新赛季你们始终和我们在一起不离不弃,你们的加油比什么支持都重要。”上海上港新赛季动员会上,董事长陈戌源的一番讲话更是给予了上港球迷们极大的鼓舞和动力。

    据了解,除了先期抵达首尔的上港球迷之外,近几日依旧会有不少球迷陆续前往比赛地。考虑到首尔近几日雨夹雪的天气与上海的初春略有温差,大家都在行李箱中放入了羽绒服,“我们之前的‘先遣队’说首尔挺冷的,特意关照我们带好羽绒服。”上港球迷韩威说道。除此之外韩国当地的留学生也会自发组织前往球场为上港加油助威,想必届时“上海上港,势不可挡”的口号会响彻整个首尔世界杯体育场。

    “南征北战,剑指亚细亚”、“荣耀属于上海”,从球迷所带的助威围巾上不难发现大家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不过对于对手的实力以及自身的状态,球迷们也有着自己的认知。带分回家就是胜利,成为了不少上港球迷的统一观点,“首尔FC作为亚冠的常客,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况且现在我们正处于赛季初期,第一场又是做客面对K联赛球队,能够拿1分回家已经很满意了,当然如果能够拿3分就更好了。”

    因为亚冠比赛日正值工作日,所以不少上港球迷没有办法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为此,上海上港俱乐部延续了上赛季的亚冠零距离活动,为留在上海的球迷朋友们打造了一个看球天地,用隔空助威的方式为球队加油。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薛思佳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