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浏览字号:
揭底首尔FC:阵中中超"熟面孔"多 球员平均年龄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0 09: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尔FC在上赛季K联赛结束后经历了一定幅度的换血,李相协、崔炫泰、沈帝赫、柳相勋等队中骨干离队,不过首尔FC阵中的“熟面孔”倒是不少。最著名的自然要属锋线上的黑山外援德扬了,他曾效力北京国安,而在登陆中超前就已经是首尔的主力前锋。尽管年过而立,但德扬的身高和脚下技术,都是对上港防线极大的威胁。效力国安时,德扬就曾与上港有过交手,当时上港凭借海森的进球主场拿下国安,而德扬则迫使上港队年轻的中卫贺惯作出过不冷静的动作,此后贺惯因为当时的那次纠纷被足协停赛4场。时过境迁,德扬依旧是亚洲顶级前锋,而贺惯逐渐成长为上港后防主力,考虑到卡瓦略并未报名,因此不出意外的话,面对首尔,贺惯很有可能继续首发出场,再度碰面,相信两人都会有不同的对策。

    同样曾在国安效力的河大成,在与东京FC解约后重返韩国加盟首尔FC,不过这次他可能依旧无缘面对上港,在跟随球队冬训期间,河大成不慎受伤,月初时就返回韩国治疗。与上港队两名年轻中卫不同,首尔FC的后防将由35岁的队长郭泰辉领衔,前两年,他一直是中超多支球队的绯闻引进对象。和上港相比,首尔队的平均年龄高出不少,郭泰辉和德扬这一头一尾两人相加已经超过70岁,稍微年轻一点的另一名前锋朴主永也已经32岁,首尔前锋与上港两名中卫间的“老少”对抗,将成为此战一大看点。

    在首尔的亚冠名单中,2名外援,除了德扬,还有西班牙后腰奥斯马尔,上个赛季大放异彩的阿德里亚诺已经离开,加盟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他的离队对首尔攻击线影响不小。此外,像尹日録、郑仁焕这些球员,中超球迷也不会陌生,后者上个赛季还在河南建业效力。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