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浏览字号:
博阿斯排兵布阵"以我为主" 武磊脚踝伤情无碍出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0 09: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客场对阵首尔,对手实力不弱,当然,这并不表示,上港会奔着一场平局就会满足,因此在排兵布阵上,博阿斯应该还是会采取“以我为主”的思路去准备。

    亚冠的外援政策维持不变,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艾哈迈多夫不出意外的话都将首发出场,对上港来说,好消息是目前四人状态都不错,尤其是埃尔克森,热身赛和亚冠资格赛都有精彩进球,冬训时一度有人担心将失去主力位置的埃神,依靠积极的态度将当时的离队传言亲手粉碎,而且别忘了,回到亚冠赛场,埃尔克森是目前亚洲最成功的球员。

    胡尔克的状态随着比赛增多也在走高,更重要的是,他的体能也已经足够支撑90分钟,只要他发挥出正常水平,将对首尔防线产生极大威胁。

    至于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前者注定会遭遇重兵把守,这将使上港在其他区域获得空间,如果能将皮球顺畅地运转起来,球队肯定不会欠缺进球机会,这个任务一部分将落到艾哈身上,对首尔来说,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切断上港四名外援之间的联系。

    后场方面,上港也没有太多意外,卡瓦略缺席的情况下,贺惯与石柯搭档中卫,左右两边基本上还是会由王燊超和傅欢出任,身前则有蔡慧康负责扫荡。与釜山偶像的热身赛上,武磊并没有出现在球场,据悉,在国家队的飞行集训结束后,武磊的脚踝有一些小问题,因此保险起见,球队并没有让他参加热身赛,而是给他轮休,队医爱德华多则抓紧时间带着武磊做恢复训练,从训练情况以及球员本人的反馈来看,武磊出现在明晚的阵容中应该问题不大。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