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浏览字号:
完成蜕变首尔要死磕上港 对手主帅:上港配合不行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0 09:30 [来源]:青年报

    这个冬天,上港的变化很大,整个战术体系都焕然一新,并增加了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上赛季亚冠并没怎么踢的胡尔克,可以说是一支并不陌生的神秘之师。其实首尔FC在这一年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只不过他们的过渡时间比上港要长得多。

    首尔FC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队,同时也是受到中超影响很大的球队,球队的功勋主帅崔龙洙转投了江苏苏宁,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在这个冬天又加盟了石家庄永昌,而另一方面曾经效力国安的德阳则转会到了首尔,并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

    崔龙洙的离开对球队影响非常大,但他临走时向俱乐部推荐的黄善洪已经很好地掌控了球队。尽管上赛季的K联赛冠军因为全北的罚分不是那么过硬,但不可否认的是,首尔FC的实力依然很强大,亚冠四强就是最好的证明。黄善洪尽管是崔龙洙推荐的,但是入主球队后渐渐开始“去崔龙洙化”,从全攻全守的风格慢慢变成攻守平衡,并打造了新的4141阵容。

    当然今年首尔还是遇到了不少问题,柳相勳、金南春、尹株泰、高光民等主力去服役,阿德里亚诺、朴镕宇、高萩洋次郎转会离开,上赛季球队的半数主力出走。而新引进的球员中,从水原三星挖来的边锋李相湖旧伤未愈,昔日中超外援河大成将缺阵一个月,巴西前锋毛里尼奥亚冠也没有报名,他们肯定无法在主场和上港队的比赛中出场。此外主力中锋德阳,韩国名将高耀涵,以及从浦项制铁引进的申光勋也都有小伤在身。

    不过黄善洪还是认为在这个亚冠小组中,浦和红钻才是最强的竞争者,因为浦和阵容变化不大,全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组织力都很强。至于上海上港,黄善洪评价说:“上港拥有多名实力和高身价相匹配、个人能力极强的外援是事实,但组织配合不强是他们的弱点。我们需要更有效率的防守和压迫性更强的组织进攻去与之抗衡。虽然不能预测届时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子,但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会采取更积极的打法。”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