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吴敏霞上"最强大脑"   教你怎么挑选好翡翠   玛丽莲梦露生前孕照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浏览字号:
重返亚冠上港球员攒足劲 本土后防线不禁让人担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20 09:27 [来源]:青年报

    尽管博阿斯还需要更多的实战来感受亚冠的强度与风格,但经过了去年的磨炼,上港队中大部分球员心里都有了底。去年队中只有孙祥、孔卡、埃尔克森等寥寥数人有过亚冠经历,但如今大部分球员都尝试过了亚冠,无论是击败大阪、水原那样的胜仗,惊险淘汰东京那样的恶仗,还是客场0:5输给全北这样的惨败,都是财富。

    上港坐拥亚洲身价最高的豪华锋线,但亚冠的战绩少不了球队中每一个人的发挥,本土球员的因素最重要,首当其冲的就是防线。上赛季上港的防线受到了一些质疑,尤其是在与锐利的锋线相比,似乎防守并不稳固。这个赛季在少了金周荣,卡瓦略又无法出战亚冠的情况下,上港这条防线能经受住考验吗?

    至少博阿斯对这条以本土球员撑起的防线还是很有信心,上周四那场热身赛上,卡瓦略踢了全场,但上下半场分别和石柯以及贺惯搭档,中路的防守还是比较稳固的。两条边路,傅欢的助攻能力非常强,王燊超则攻守比较平衡,在重视两个边路助攻的新体系中,后腰的保护非常关键,而蔡慧康、于海和艾哈迈多夫都有很好的保护意识,相信上一次对阵全北时的溃败不再会出现。

    当然国内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武磊,上赛季武磊是上港在亚冠赛场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但下半赛季武磊一度遭遇了进球荒,状态有所起伏。在博阿斯的体系中,武磊的威力暂时还没有完全体现,与素可泰的比赛武磊没有进球,与釜山的热身赛武磊因为一些小伤而轮休,但不容忽视的是,3:0击败素可泰的比赛,埃尔克森的2个进球都有武磊的身影,他依然能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当初孔卡刚刚加盟上港时,武磊也有过一段蛰伏期,但很快就成了孔卡体系中获益最大的球员,相信在博阿斯新的体系中,武磊依然会如鱼得水,这种快速攻防的风格很适合武磊。

    据悉虽然武磊之前有一些小伤病,但经过这几天的康复训练,应该能够赶上下周二的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并很可能再次回到首发阵容中。这个冬天,武磊和他的小伙伴们憋足了劲,重返亚冠赛场,相信他们这一次会更成熟。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