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浏览字号:
奥斯卡倒地引球迷虚惊一场 艾哈成上港反击杀手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17 09:4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过昨天这场比赛之后,很多人就会明白,为什么上港队的亚冠注册名单中,没有卡瓦略的名字。并非葡萄牙老将自身有什么问题,而是他身前那三个巴西人和一个乌兹别克斯坦人的状态,保持得足够稳定。

    与釜山一战开场仅5分钟,上港队便收获了进球,艾哈迈多夫持球突入禁区前沿,随后分球至右路,跟上的傅欢低平球传中,仍旧是艾哈中路一漏,跟上的胡尔克右脚退社破门;仅仅4分钟之后,前场三名外援之间作出配合,这次是胡尔克中路突破将球分到左路的奥斯卡,“小金人”顺势推射右下角被门将扑出,跟进的艾哈迈多夫补射破门。仅用了10分钟,上港就连入两球,而且都是运动战破门,相比此前对阵苏克泰一役,昨天这场比赛,球员们进入比赛状态无疑快了许多:“资格赛那天,可能也是因为第一场的关系,都有些没放开,一上来有些紧,像昨天这样的热身赛,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而且随着磨合的推进,全队也更加自信。”

    一场资格赛、一场热身赛,上港今年引进的亚外艾哈迈多夫已经连续连续送上助攻,并且展现了极佳的包抄意识,事实上,在如今球队不设传统单独前腰配置的情况下,艾哈迈多夫持球突进的画面,已经成为球队反击过程当中的一招杀手锏,也难怪不少人都说,上港这个亚外,足够当作“非亚外”来使用。

    让博阿斯高兴的,还有胡尔克。巴西人自从换了发型之后,如同上足发条一般,从资格赛开始,体能状况越来越好;奥斯卡的情况与胡尔克类似,由于武磊昨天轮休,奥斯卡并没有像面对苏克泰那样出任双前腰之一,而是直接去到左路,打起了时下流行的类似“边前腰”,胡尔克完全相反,他更享受与队友配合之后完成最后一击或最后一传。让人有些担心的是,下半场一次拼抢中,奥斯卡不慎滑倒,脚踝被对手踢到,一度倒地,顿时看台上球迷鸦雀无声,差不多半分钟后,奥斯卡起身之后,大家这才放下心:“起来了起来了,还好还好,没事……”

    艾哈迈多夫、胡尔克、奥斯卡,再加上中锋位置上的埃尔克森,上港四名中前场外援都有出色发挥,埃尔克森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一球外,还有过一次精彩的倒钩破门,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眼看着这群年轻人个个生龙活虎,“大叔”卡瓦略唯有将力气用到其他战场。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