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原来娱乐圈女神都吸烟   白领要关注四个部位   体坛女神太美没人要   明星换发型堪比整容   令人称奇的立体纸雕   看情人节那些辣眼图   美轮美奂的民国情书   沪明年建"上海梦中心"   格莱美红毯女星斗艳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浏览字号:
上港出征首尔拿釜山试刀 博阿斯谨慎严防战术外泄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2-17 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日下午,上海上港队就将前往首尔,备战下周二开始的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同首尔FC的比赛。考虑到球队过去两个多月的备战周期当中,尚未同韩国球队有过交手,因此在昨天下午,球队特意联系了正在上海拉练的K2联赛球队釜山偶像队踢了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胡尔克、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以及吕文君的4粒进球,上港队4比2战胜对手,为即将开打的恶战积累了信心。

    对球迷开放,对“摄像机”严防

    博阿斯上任后,习惯将球队的训练安排在上午甚至接近于中午进行,昨天的热身赛就是在十一点开打。即便比赛当天正是工作日,但体育场还是吸引到上百名球迷观战,大家都想看看,即将出征首尔的上港队,眼下究竟处于什么状态。

    事实上,比赛对外开放也令不少媒体有些一起,毕竟,除了在多哈的热身赛外,球队过去几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基本上都处于封闭状态。早上9点半左右,上港和釜山两队的大巴就相继驶入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釜山偶像前几天还和申花踢了场热身赛,当时双方0比0战平。来访的釜山队中也有两位曾征战中国足坛的老面孔,一位是前申鑫队中卫林裕焕,另一位则是现任釜山偶像队的主教练、同时也是上个赛季曾执教申鑫的韩国人金相镐。林裕焕对上海并不陌生,效力申鑫时就曾住在古北一带,离开申鑫后,这名现年34岁的老将辗转之后加盟釜山,成为球队主力中卫。

    上港队在亚冠资格赛战胜苏克泰之后放了四天假,客场挑战首尔FC之前,球队有将近10天时间没有任何比赛,原本球队并没有比赛计划,不过考虑到球员的体能情况和备战实际需要,球队联系了釜山方面:“毕竟我们现在还处于准备期,所以我们决定踢一场热身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员的体能得到保证。”博阿斯说。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并且比赛过程中,球队的轮换幅度不小,但上港教练组方面也并不希望,比赛内容被本方球迷意外的人看到。此前,首尔FC主帅黄善洪就曾亲自赶来上海体育场观看上港与苏克泰一战,而上港方面也安排专人研究了首尔,昨天上午,博阿斯在赛前一个小时左右走进场内,第一件事就是抬头“扫视”看台,其中,除了上港队的工作人员在主席台上方安置了摄像设备外,还有另一台釜山偶像队的设备一度引起了博阿斯的疑问:“他们是哪里来的?”显然,与首尔一战,比赛尚未打响,场下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话虽如此,其实队里也明白,即便是如此谨慎,也无法排除首尔方面会拿到比赛的画面:“教练心里也很清楚的,釜山也会做一些画面剪辑传到网上,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就有过。当然,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对首尔来说,如果也就看看我们这一场表现,恐怕也给不了什么参考意见。”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