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昨天重燃战火 上海徐房客战青岛带回三分

2017-02-0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五超联赛于昨天(4日)结束半个月的间歇期,展开了第七轮的激烈争夺。作客青岛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以5比3战胜青岛辰希队全取3分,从而实现了鸡年首战开门红。

    “沪青之战”论整体实力,徐房队明显占优。不过刚刚度过丁酉年春节,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队员均表现出“慢热”状态,以致于整个上半场仅有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是由徐房队9号丁顺杰在开赛3分多钟时,接队友8号孙亚舒的传球,带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面对门将冷静起脚首开纪录。在此后上半场16多分钟的比赛中,两队均无建树,把1比0的比分带至下半场。

    易边后,徐房队员的状态明显回升,较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下半场开赛不到8分钟就收获3个进球。先是23号刘畅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实现“双响”:第23钟,7号浅野佑多带球突破,把球斜传给埋伏在对方第二根门柱的刘畅,由他推射入网得分;20多秒后,9号丁顺杰禁区外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刘畅跟进补射中的。3分多钟后,浅野佑多传球给后插上的10号周伟君,后者顺势将球打入网内,把领先优势扩大为4球,从而早早奠定胜局。

    为挽回不利局面,青岛队拼劲全力追分,第31分钟巴西外援、9号埃沃森扳回一球。不过,4分钟后徐房队周伟君再次在浅野佑多的助攻下取得进球,把比分改写为5比1。胜券在握的徐房队,此后有所松懈,被主队在终场结束前的2分多钟时间里追回两分。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成都2比23负于深圳队、大连7比3胜河南队,新疆师大3比4负于珠海队、三峡大学队7比4胜甘肃队。

    目前联赛排名是,深圳队7战7胜获21分一骑绝尘;紧随其后的是同积18分的大连队、珠海队,三峡大学队第四(16分);徐房队第五(10分);河南队第六(7分)。后四名依次为甘肃队(6分)、新疆队(5分)、青岛队(3分)和成都队(0分)。

    据悉,联赛第八至第十轮,徐房将先后奔赴成都、兰州和宜昌,分别挑战成都、甘肃和三峡大学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