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4负卫冕冠军深圳队 上海徐房队第六轮饮恨主场

2017-01-2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五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昨天(22日)下午全面展开,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南岭铁狼队,经过40分钟的激烈较量,以2比4告负。

    深圳队五超联赛开赛以来五战五捷一路奏凯此番北上旨在全取3分,徐房队虽然战绩为一胜两平两负,但是两个主场未曾失守一胜一负获4分,本轮以逸待劳与卫冕冠军交手,能否延续“主场不败”、阻击深圳队的夺冠步伐?成为赛前五超官网的一个圈内人士颇为关注的话题。比赛中,徐房全体将士力拼对手,虽然主场失利,但是给深圳巴西教头巴特还是吃惊不小,要不是几处当值主裁的“争议”之外,徐房队此次极有可能成为客队夺冠的“阻击手”。

    在上半场比赛中,徐房队死磕对手,场面上可以说是“五五对开”,深圳队虽然攻入两球以2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但这两个进球都不是机会的“机会”:首个进球是在近第5分钟时,深圳队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皮球刚好落在7号庄健发脚下,由他补射入网;第二个进球是在上半场结束前30多秒时,深圳队场上队长,5号梁仕铭在中圈狐附近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整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徐房门将12号王俊因视线被挡扑救不及,皮球滚进网内。

    下半场,徐房队气势如虹,凭借队员们的娴熟配合,创造的得分机会远多于对手,场面颇为好看。第24多分钟时,徐房日本外援、7号浅野佑佑多与10号周伟君两人之间以一次流畅、漂亮的配合,一传一射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比2。这个进球极大地激发起了徐房将士的进攻欲望。在此后的10多分钟内,徐房队攻势如潮,深圳队门前险象环生。就在现场观众认为徐房队即将追平甚至反超比分时,对方巴西外援、11号布鲁诺中场断球晃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破门得分,把比分扩大为3比1。

    此时,离全场结束不足4分钟,徐房队领队王晓忠紧急叫停布置采用“五零”战术,力求挽回劣势。徐房队对客队大门形成围攻之势,深圳队员顽强防守力保大门不失。不过,其中防守队员禁区之内的一个手球,逃过了裁判的“法眼”,尽管徐房队员怎么申诉,裁判未予理会。徐房该罚的点球不给,后来,在比赛最后时刻动作过大、旨在“洗牌”的布鲁诺,在徐房禁区内故意犯规从防守队员脚下抢断皮球,裁判页视而不见,导致徐房再次失球,分差扩大为3分。徐房队虽然在最后时刻,由17号薛志强利用直接任意球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不得不饮恨主场。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青岛队2比8负于珠海队,新疆队2比5负于三峡大学队,大连队5比2胜甘肃队,河南队12比2胜成都队。

    本轮战罢,联赛将间歇两周,于2月4日再燃战火。据悉,徐房队将连续征战青岛、成都、兰州和宜昌这四个客场。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